注册

海外及港澳台阵容:香港极端金属Evocation


来源:凤凰网娱乐

Smash Raid的经纪人今天发邮件说他们乐队的鼓手昨晚出车祸受伤,无法来参加。经过跟单叔紧急协商决定选择备用乐队香港招魂Evocation,他们的审批材料当时是作为备用添加到资料里的。 Evoca

香港极端金属Evocation 招魂乐队

Evocation 招魂(中国香港)

风格:极端金属

成军于2002年,扎根香港,Evocation招魂继续忠于自己,制造中文广东话重金属,在音乐上寻找另类精神的乌托邦。第一张专辑《Take Your Soul》于2008年发行,风格深受欧洲死亡黑金属熏陶。歌曲主要是表达厌恶虚伪的现实世界和逃避的欲望,面对不公社会及宗教伪善,希望灵魂在黑暗里安息。Evocation招魂曾获邀参与演出:《香港极端金属音乐节2007,2008,2011》、《台湾Ultimate Metal Festival 2008》、《韩国Asia Metal Fest 2009》以及《广州粤港金属夜》。  

相关专题:迷笛音乐节2014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招魂 金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