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真真携《闺蜜》主演聊私密话题:男人是兴奋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7日,电影《闺蜜》亮相北京电影节,举办了“闺私蜜语”发布会。导演黄真真携陈意涵、薛凯琪、吴建豪出席活动。片方首度曝光“闺蜜诞生记”视

陈意涵、薛凯琪秀闺密情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7日,电影《闺蜜》亮相北京电影节,举办了“闺私蜜语”发布会。导演黄真真陈意涵薛凯琪吴建豪出席活动。片方首度曝光“闺蜜诞生记”视频,展示影片的诞生过程。发布会上,几位主创聊起女性私密话题,“A片”、“包二奶”话题接连被提及,导演黄真真更大胆宣称,对于女人来说,“男人是兴奋剂,闺蜜是维他命。”据悉,该片将于7月31日公映。

黄真真聊《闺蜜》:男人是兴奋剂,闺蜜是维他命

电影《闺蜜》由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钟汉良余文乐、吴建豪主演,这也是黄真真继《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后又一作品,不同的是,此次黄真真选择从“闺蜜情”视角出发,讲述关于友情、爱情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导演黄真真率先聊起女性话题,“爱情不一定永远,闺蜜是永远的。男人对女人来说是兴奋剂,会让女人变漂亮,闺蜜是维他命,会让女人变健康,有排毒功效。”言语间透露出闺蜜更重要,是自己身体的重要一部分。黄真真还坦言,对闺蜜来说时间不可怕,男人才是可怕的,因为闺蜜可能会爱上同一个男人,很麻烦,“有一个朋友结婚后,她老公就不让她跟我玩了,说我会带坏她。”她还表示,闺蜜情是不需要经营的。

吴建豪现场放豪言:票房过五亿,我就去跳水

谈起为何选择和吴建豪合作,黄真真透露,“之前就一直想跟他合作,后来在香港约他见面,一见如故。”吴建豪也说道,“看过黄真真导演以前的作品,觉得她想法很特别,很有个性,跟她一起合作肯定很好玩。”

据了解,电影《闺蜜》将于7月31日全国公映,而同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也改档于七夕上映,更有其他更多大片聚集七夕档。当被问及有没有票房压力时,导演黄真真表现得很自信,“《闺蜜》肯定是最好看的,一定要先看《闺蜜》,其他的不重要。”吴建豪现场作出承诺,“如果票房过五亿,我就去跳水。”

相关专题: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闺蜜 北京电影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