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目击》电影续集及剧版启动 蒋雯丽吴秀波或加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7日,2013年取得票房口碑双赢的影片《全民目击》在京举行电影续集及剧版启动仪式,导演非行通过VCR宣布将继续投身于该项目,蒋雯丽、吴秀波等内地影视“大咖

爱国将军张治中女儿张素久

启动仪式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7日,2013年取得票房口碑双赢的影片《全民目击》在京举行电影续集及剧版启动仪式,导演非行通过VCR宣布将继续投身于该项目,蒋雯丽吴秀波等内地影视“大咖”有望加盟剧版拍摄。

2013年,由孙红雷郭富城余男等群星荟萃的犯罪悬疑大戏《全民目击》取得了票房口碑双赢的大好成绩,其独特的叙事结构及风格鲜明的影调节奏让不少影评人大呼“难得”,也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全民目击》已被即将在下月举行的法国戛纳电影节选为影展“特别推荐影片”。发布会上,该片导演非行通过VCR宣布正式签约开启《全民目击》电影续集及电视剧项目。

据介绍,《全民目击》电影续集将由非行继续出任导演,而电视剧版,非行将担监制。VCR中,非行激动表示,《全民目击》去年的大热让他和团队非常有信心和热情将“辉煌”进行到底,续集电影和电视剧同步启动也将不负众望给观众带去更多精彩。据悉,蒋雯丽、吴秀波等内地影视“大咖”正陆续接洽中,有望加盟剧版拍摄。

仪式上,银润传媒正式宣布将与张治中文化教育基金会联手建设“小黄山影视文化产业园”。据银润传媒总裁陈向荣现场介绍,这一全新的影视基地预计占地3000亩,投资高达30亿元,规划在3年内占地1000亩,其中包括国际一流水下电影拍摄基地,计划配备摄制组专业游艇码头、水上飞机机场等硬件设施,并引进好莱坞海域电影水下拍摄技术、海浪制作特技等,一旦建成便可成为东南亚最先进的水下摄影棚。据悉,电影《紧急押解》、《巴黎攻略》,以及电视剧《全民目击》、《张治中》均有望在该园区内取景拍摄。

相关专题: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全民目击 北京电影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