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思思新专辑将于月底亮相 首次在成都举办发布会


千呼万唤始出来,自去年陈思思将发行个人音乐专辑的消息曝光后,全国歌迷朋友们无不翘首以盼。而为了追求专辑质量的精益求精,作为整张《中国梦》专辑制作人的陈思思在各个方面都要自己亲自把关,务求做到更好。 近

陈思思

千呼万唤始出来,自去年陈思思将发行个人音乐专辑的消息曝光后,全国歌迷朋友们无不翘首以盼。而为了追求专辑质量的精益求精,作为整张《中国梦》专辑制作人的陈思思在各个方面都要自己亲自把关,务求做到更好。

近日,《中国梦》专辑终于曝光将和移动彩铃咪咕音乐深度合作,专辑的首发仪式定于2014年4月28日下午,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带着最新专辑《中国梦》空降蓉城(成都),出席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举办的“咪咕音乐全球独家首发”发布会,在东郊记忆“拾得雨林”和粉丝零距离分享她新专辑的创作历程。成都的歌迷朋友们更是可以去现场享受视听盛宴。

陈思思时隔五年厚积薄发,个人全新新音乐大碟《中国梦》在成都首发,是她继两岸四地“美丽之路”巡回演唱会后,对音乐艺术又一次的大胆尝试和突破,《中国梦》这张专辑可以说是她继续延续她的“美丽之路”,“艺术之路”的再一次全新探索,无疑这张专辑也是值得所有人收藏的艺术精品。

在《中国梦》发布会结束后,陈思思也将走进祖国西南的高校中,于学子们一起分享成长路上的梦想和希望。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专辑 中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