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新合拍片《灵树》曝海报 出品方自信票房大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首部中国与新西兰合拍探险类电影《灵树》在京举行启动仪式,美方制片人之一毕达维到场揭幕首款概念海报。该片出品方负责人透露,该片已有大批院线参与投资,必定票房大卖。 据介绍,《灵树》是一部充

电影《灵树》美方制片人之一毕达维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首部中国与新西兰合拍探险类电影《灵树》在京举行启动仪式,美方制片人之一毕达维到场揭幕首款概念海报。该片出品方负责人透露,该片已有大批院线参与投资,必定票房大卖。

据介绍,《灵树》是一部充满灵性、超自然气息的探险悬疑类型片,预计于今年6月在新西兰正式开机,2015年全球公映,主要取景于新西兰迷人又诡异的原始森林和中国大陆知名景区。影片创意起源于由两对情侣组成的国际背包客因探奇来到新西兰的原始森林里所发生一系列惊险、玄幻的神秘故事。

“‘氛围’一直是导演最关注的,尽管电影的大部分场景在户外,但是导演还是要创造一个相对‘封闭’的内部环境,森林本身便是推动故事的主导力量。《灵树》自身的视觉呈现将会有巨大的反差,我们既有国际大都市般的城市夜景,也有壮美的原始森林,还有独具韵味的中国名胜和新西兰本地的土贼。影片从时尚探险到灵异魔幻,一步步带给观众出乎意料的发展和结局,”本片美方制片人之一毕达维说。

发布会上,电影《灵树》的概念海报首度曝光,海报整体呈蓝色,中间一轮明月映衬着一棵诡异的古树,衬托得整部影片神秘感十足。据该片出品方负责人透露,将投资5000万元并邀请多位中外知名演员加盟《灵树》,“不用问我这部电影会不会登陆院线,因为已有大批院线参与投资,所以《灵树》不仅会上映,还会在全球上映,并且票房大卖。”

相关专题: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新西兰 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