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萍亮相自曝正减肥:曾三天不进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04月18日讯,江苏省扬州市,18日,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在扬州大剧院举行颁奖仪式,黄宏,吕中,归亚蕾,倪萍,六小龄童,陈好,卢奇等数十位演员欢聚一堂。采访中,倪萍透露近期正减肥。:“因为最近网上看了一些话让我感动得哭了,‘我们生活挺苦的,唯一的乐子就是能看一看心中偶像,可是现在连唯一的乐子都要没了,我们都不敢看你,那是你吗?我们能允许你老,可真不能接受你变成这样,变成了一堆肉”,倪萍说这席话让她直掉眼泪,终于下定决心减肥。
2014年04月18日讯,江苏省扬州市,18日,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在扬州大剧院举行颁奖仪式,黄宏,吕[详细]

2014年04月18日讯,江苏省扬州市,18日,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在扬州大剧院举行颁奖仪式,黄宏,吕中,归亚蕾,倪萍,六小龄童,陈好,卢奇等数十位演员欢聚一堂。此次活动共评出青年演员形象金榜;演员

2014年04月18日讯,江苏省扬州市,18日,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在扬州大剧院举行颁奖仪式,黄宏,吕中,归亚蕾倪萍,六小龄童,陈好,卢奇等数十位演员欢聚一堂。此次活动共评出青年演员形象金榜;演员行业形象金榜;演员形象金榜;演员公众形象金榜;港台演员形象金榜;演员成就形象金榜六项大奖。采访中,谈及董卿出国深造一事,倪萍表示:“她目标更高,这就像是她干的事儿。再回来的她会比现在更棒!”

自曝喝营养水减肥 越减越肥

倪萍最近在微博晒出二十岁的美照,大呼减肥“真要命”。她透露,“因为最近网上看了一些话让我感动得哭了,‘我们生活挺苦的,唯一的乐子就是能看一看心中偶像,可是现在连唯一的乐子都要没了,我们都不敢看你,那是你吗?我们能允许你老,可真不能接受你变成这样,变成了一堆肉”,倪萍说这席话让她直掉眼泪,终于下定决心减肥。

她透露,之前已经连续三天不进伙食,每天靠喝营养水度日,可喝了三天,却又胖了,“说明我这个年龄,和年轻人不一样了,不像钢铁战士刀枪不入了。”尽管如此,倪萍还是坚持减肥。

昔日美照令不少网友封其为“女神”,倪萍直呼:“是神经病的‘神’啊?”有记者夸其漂亮,她又调侃:“你是没戴眼镜吧?对我来说就没有‘漂亮’这俩字儿,我就不是以这个取胜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演员 倪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