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利院线携手新华书店 首次尝试书香与光影结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9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在京举行,保利影业与山西新华书店集团现场签订院线合作项目,据悉,该项目将在之后五年内完成在山西的新华书店内建立28家电影院,保利影

众人合影

签约仪式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9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在京举行,保利影业与山西新华书店集团现场签订院线合作项目,据悉,该项目将在之后五年内完成在山西的新华书店内建立28家电影院,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德彬表示,在新华书店中建立电影院是希望做到书香与光影的结合,这也是之前的院线没有尝试过的。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活动实现签约项目32个,签约总额105.21亿元人民币,比上届增长20%,再创中国电影影展交易之最。签约项目涵盖电影产业链各个环节,其中投资制作38.03亿,比上届增长22%;影视院线、影视基地、文化地产建设项目34亿,比上届增长13%;影视素材库等项目10.17亿;新增电影基金项目累计签约额23亿。这些丰硕成果,充分显示了国际电影交流合作的广阔前景和北京电影市场的勃勃生机,标志着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已经成为世界最活跃、最具吸引力和最大规模的电影市场之一。

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德彬表示,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进行新项目的签约,是考虑到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之前几届也有在电影节上签约合作项目,并且都进行的非常顺利。此次选择与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合作,柳德彬称是因为之前没有院线尝试过这样的合作项目,“这次和山西新华书店集团有在28家新华书店中建立电影院的合作计划,这样的组合是一种新的尝试,这种书香与光影的结合模式之前也没有院线尝试过,希望能够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山西新华书店集团的负责人也表示实施在这个计划大概需要五年的时间,“这也是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现在新华书店受到互联网的巨大冲击,在这种情况下,新华书店也需要创新,这次与保利合作是希望颠覆传统的做法,把新华书店变成一站式的文化服务中心,将影视与图书出版相结合,来提高新华书店的人气。”

相关专题: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新华书店 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