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咒》导演谈审查:差点去总局“写检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0日,悬疑惊悚爱情片《花咒》亮相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片发布单元,导演李克龙携主演罗彬、张晓燕、田雨晴、廖蔚蔚等出席活动,影片涉及很多恐怖画面,谈到审查,导演李克龙表示非常不容易,

导演李克龙

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0日,悬疑惊悚爱情片《花咒》亮相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片发布单元,导演李克龙携主演罗彬、张晓燕、田雨晴、廖蔚蔚等出席活动,影片涉及很多恐怖画面,谈到审查,导演李克龙表示非常不容易,“就差让我去总局写检讨了。”据介绍,本片将于今年暑期登陆全国影院。

电影《花咒》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上海一栋西洋别墅里的悬疑爱情故事。海外归来的年轻画家贺书明邂逅了一对姐妹花燕贞和燕敏,并相互产生了爱慕之情。后来,姐妹俩一个坠楼,一个神秘失踪的神秘故事。在片方现场发布的首款预告片中,迷人的花海后面杀机四伏,男女主人公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让人眼花缭乱。其中的惊悚画面堪称“惊悚大全”。导演李克龙介绍道,“影片集惊悚,悬疑、爱情诸为一体,今年暑期将在电影院里让大家一睹为快。”

由于电影涉及很多悬疑、恐怖的情节,谈起影片的审查经历,导演李克龙称非常不容易,“确实面对了审查方面的很多质问,就差让我去总局写检讨了,但是我们在争取,很多电影都会有去撞击审查制度的过程,”李克龙表示,“其实总局的领导也是眼光很开阔的,面对外国大片的冲击,国产电影一定要有更多的突破。”

作为新人导演,李克龙也在现场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新人,“投资方往往会把钱砸给有成功先例的导演,因为他们怕新人的项目流产,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更多的支持和鼓励新人。”

相关专题: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花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