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归来》内地定档5月16日 戛纳开幕两天后上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今日,乐视官方正式宣布,备受国人瞩目的张艺谋新片《归来》内地正式定档5月16日。本月4月17日,第67届戛纳电影节片单正式对外公布,导演张艺谋新作《归来》进入展映单元,将作为非竞赛影片上

凤凰网娱乐讯 今日,乐视官方正式宣布,备受国人瞩目的张艺谋新片《归来》内地正式定档5月16日。

本月4月17日,第67届戛纳电影节片单正式对外公布,导演张艺谋新作《归来》进入展映单元,将作为非竞赛影片上映。该消息发布后,《归来》片方立即决定,要将电影档期提前到早于戛纳电影节放映,让中国观众成为第一批观看到该影片的观众。据悉,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4日拉开帷幕。乐视总裁张昭在此前采访中说到,即便是入选非竞赛展映单元,规格也是相当高的,入选这个单元的只有两部电影,另外一部是好莱坞动画大片《驯龙高手2》。

《归来》改编自严歌苓小说《陆犯焉识》,讲述了陈道明饰演的陆焉识,与巩俐饰演的妻子冯婉喻多年未见,等他再次归来时,冯婉喻已身患重病,再也认不出他,两个人最终相互守候,原谅了残酷的命运,厮守变老的故事。张艺谋根据原著中最后一个章节进行了一次巨大的扩充,将故事的核心主题瞄准了人性而非历史年代背景。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归来 单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