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园博园邀您与绿音嘻哈音乐节有个约会


北京园博园文化艺术走廊系列活动由北京金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协办魔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及中华演出网、中国安全宣传网北京人文风情传媒有限公司、马蓝花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

绿音嘻哈音乐节

北京园博园文化艺术走廊系列活动由北京金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协办魔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及中华演出网、中国安全宣传网北京人文风情传媒有限公司、马蓝花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嘉华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演出地点:北京园博园3号门场地内。演出时间从2014年5月至10月,5场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组成:

1、5月1日至3日绿音嘻哈音乐节

2、6月21日至22日绿音迪迪电子音乐节

3、7月12日至13日绿音民族民谣音乐节

4、9月6日至8日绿音国际摇滚音乐节

5、10月1日至3日绿音园博园音乐节

北京园博园文化艺术走廊系列活动之5月1日至3日绿音嘻哈音乐节将邀请众多嘻哈艺人及团体带来充满活力的多媒体表演形式,台下将有融合嘻哈文化及时尚元素的街头文化表演,使台上台下交融为一个大舞台,整体形成一个全新的艺术形态,互动和体验式的表演形式除了让观众获得最大的视听满足感,也为观众呈现一场不只有明星的嘻哈音乐节。嘻哈(hip-hop) 文化的五种表现方式rap(有节奏、押韵地说话)、b-boying(街舞)、dj-ing(玩唱片及唱盘技巧)、graffiti writing(涂鸦艺术)、beat-box(口技),“嘻哈”乐迷不受约束,自由自在地走在音乐的时尚尖端。而在自由的北京,这个传播年轻时尚文化的桥头堡,“嘻哈”早已不知不觉中成了一种流行的时尚,甚至已成为一种固定下来的习惯。“歌词把穴位都击中,Flow晃至你失控”将为各位街坊带来最原汁原味的Hip-Hop音乐! Hip-Hop舞团将用最动感的舞姿为本次音乐节助庆。此外,活动当天有说唱教父等嘻哈界泰斗人物作为神秘嘉宾光临现场,与现场观众一起Rap到上太空!

具体的演出名单及时间:

5月1日演出阵容

5月2日演出阵容

5月3日演出阵容

拾叁(那金鹏)

双棒儿

黄硕

微胖女神

sweet

Mc lier&Eric-z

呆文与性感的拖鞋

米塞船长

Krayzie Actor(张千刘锐

MC肆

itsogoo (it's all good)

李萌小驴tommy

新街口

Nasty ray

马俊099X

MC Big dog(武汉)

肥宝&肥轩&AR&RebelMan(精气神)

龙井说唱

小老虎

杨帆Chinflow

马克sbazzo

爽子与瓷乐队

南征北战

王波MC Webber

几十组超人气组合同台演绎精彩节目。五一必将给嘻哈爱好者带来连演三天的饕餮盛宴。绿茵嘻哈音乐节单日优惠门票120元,可拨打免费订票电话:400-678-6016。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嘻哈 音乐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