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花怒放将开唱艺人备战忙 逃跑计划连演为工体热身


由风华秋实文化传媒主办的旨在将优秀的中国新音乐人推向主流舞台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即将正式开票。距离5月23日的演出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新花

新花怒放

逃跑计划

由风华秋实文化传媒主办的旨在将优秀的中国新音乐人推向主流舞台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即将正式开票。距离5月23日的演出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新花怒放”的参演艺人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备战阶段,和很多主流歌手的演唱会备战更重视服装选择、健身保持身材不同,“新花怒放”的年轻音乐人更喜欢“以赛代练”,逃跑计划、Carsick Cars和李志等艺人近期都以巡演或中型个唱的形式进行备战,其中逃跑计划连续在多个城市举办了中小型规模的演唱会,他们表示,在新花怒放进入工体做大型演出前,先在剧场级的场地演出,就当热身了。

刚刚发行了第三张专辑《3》并从北美巡演归来的Carsick Cars乐队,一回到国内就开启了新专辑的全国巡演之路。由于在北美巡演过于劳累导致主唱张守望的手部受伤,他们不仅取消了几站巡演,也没能出席“新花怒放”的发布会,为此张守望特别录制了视频向歌迷致歉。另一位没能参加发布会的艺人李志最近也在全国巡演的路上。李志有一首代表作叫做《工体东路没有人》,他在发布会现场播出的视频中“故作冷静”,用缓慢的语调期待“5月23日工体东路不要没有人啊”。据主办方介绍,“新花怒放”的几组艺人,大部分时间都像Carsick Cars和李志一样在全国巡演,所以能凑到一起本身也很不容易。

凭借《夜空中最亮的星》率先跻身主流舞台的逃跑计划乐队,从今年开始逐渐减少了Live House的演出,据其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没有风华秋实的邀请能够一跃进入工体,他们今年也将专注于千人剧场级别的个唱演出。这个4月,逃跑计划在长沙、昆明、深圳连续举办了多个小型个唱,既有户外也有音乐厅,乐队表示,参演“新花怒放”登上工体让他们感到兴奋的同时也有担心,毕竟此前都是在Live house和音乐节演出,缺少演唱会的经验,单纯靠在排练室里排练未必能应付演唱会舞台上的一些情况,所以这一系列音乐厅和剧场的演出不但能积累经验也可以当作热身,让他们有底气在工体的舞台上拿出最完美的表现。

“新花怒放”是风华秋实历时2年打造的又一原创品牌演唱会,旨在用顶级的制作与最具想象力的演唱会企划,以“集体亮相”的形式将优秀的中国新音乐人推向主流舞台,为他们度身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演唱会。首场北京站将于5月23日举行,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旅行团、Carsick Cars、李志、阿肆等共七组风格各异的年轻音乐人将在工人体育馆献上一场不仅好听、好看、好玩,并且属于年轻人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怒放 新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