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骁《城市游戏》挑战极限运动:曾与死神擦肩而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2日,青春冒险动作电影《城市游戏》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的发布会,主演窦骁、释小龙、周韦彤出席活动。活动以“挑战无极限”为主题,主创现场分享了拍摄

窦骁

释小龙

周韦彤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2日,青春冒险动作电影《城市游戏》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的发布会,主演窦骁、释小龙周韦彤出席活动。活动以“挑战无极限”为主题,主创现场分享了拍摄花絮,“文艺男青年”窦骁在片中饰演一名极限运动者,窦骁称自己平时也很喜欢运动,“我骑摩托的时候好几次在密云那边的山上与‘死神’擦肩而过,经历过生活中惊险的事情之后,拍戏的时候会尽量保护着自己。”据悉,影片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

窦骁不惧“姐弟恋” 生活中喜欢极限运动

凭借在《山楂树之恋》中的出色表现而声名鹊起的窦骁,之前塑造了很多温柔苦情的角色。此次在《城市游戏》中饰演极限运动高手,大秀动作戏身手,对他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和突破,“之前从来没尝试过动作片或者荷尔蒙飙升的戏,这是第一次。这部影片有很多不同动作元素,这是我比较倾向选择的类型,”其实这也正显现了窦骁真实的一面,“我生活中真的挺胆大,也比较喜欢极限运动,平常都会去骑摩托,我骑摩托的时候好几次在密云那边的山上与‘死神’擦肩而过,经历过生活中惊险的事情之后,拍戏的时候会尽量保护着自己。”

在预告中窦骁和陈妍希的一个吻戏片段也成为一大看点,谈到与陈妍希的这段拍摄经历,窦骁表示刚开始会很不好意思,“我们其实挺不好意思,上来其实先拍比较亲热的戏,可能剧组往往都是为了可能是要激发男女演员友好感,往往都要把重的情感戏放在前面。我在现场属于比较活泼,喜欢开玩笑,所以我尽量跟对手演员保持比较快乐的心情。”窦骁对与陈妍希合作也有很高期待,“在片中当我去听到导演说希望可以找陈妍希来饰演比较桀骜不驯的女孩子,我就比较期待。工作人员说我们两个一个老三,一个沈嘉仪放在一起会不会太柔?导演说就是要把你们两个另外一面挖掘出来。所以我觉得很成功。”

在片中与比自己年龄大的女生谈恋爱,窦骁笑言,“我就是师姐专业户,也可以说是姐弟恋专业户,可能刚刚是《山楂树之恋》、《大追捕》是和同年女演员合作,剩下都比我大,我不会介意。”

释小龙变身型男戏里戏外挑逗“女神”

电影《城市游戏》中,窦骁、陈妍希、释小龙饰演结队挑战极限运动的合作伙伴,三个人各自身怀绝技,大量的动作戏对功夫出身的释小龙来讲自然不在话下,但极限运动特有的技巧也需要颠覆自我,去重新学习。为此,释小龙也投入了很多精力,“这部影片是展现年轻人的动作戏,我也很希望拍一些跟现在年轻人有关,生活贴合一些又动作好看的戏,这次很开心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动作方面是是我的强项,比较不担心。主要是对于滑板之前没有接触过,所以开拍之前训练了很长时间。我也找了很多玩滑板的朋友,剧组还还请了滑板老师,平时就跟他们交流,看他们滑板的样子,和他们的习惯,我就去模仿,要完全像他们一样投入。”功夫不负有心人,释小龙很快掌握了其中的窍门,“关键是自己要像一个板者的感觉,不管滑的好不好,这个状态一定要是对的。”

在影片中,释小龙和“宅男女神”周韦彤将有精彩对手戏。首次与周韦彤搭档的释小龙一下子展现了与之前深入人心的功夫小子的童星形象大不相同的型男风范。这在释小龙眼中也成为了一个亮点,“这是我在影片中扮演的这个角色的一个亮点。其实我希望通过和周韦彤合作的戏份,让大家能够看到自己跟公认的很漂亮的一个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状态。如果这个状态能放到大家的脑海里,留下印象,我觉得应该是蛮不错的。”释小龙也表示两人合作非常愉快,“跟她第一次见面就在韩国场景,当时好像没有跟她对太多戏不太熟,然后她主动过来打招呼,就觉得她人很好。”甚至释小龙在片中还有主动“挑逗”女神,“在戏里其实她饰演非常神秘的人,非常美丽,可能其他人都不太会去跟她搭讪之类,但是在戏里面我就站出来说‘美女,很漂亮’,就很直白说我喜欢你。”

周韦彤挑战冷艳“女魔头” 将性感进行到底

在片中,周韦彤的冷艳造型相当抢眼,紧身皮衣,配上10厘米的高跟鞋,立刻营造出冷酷“女魔头”般的气场。衣服虽然好看,不过周韦彤也吃了不少苦头,虽然模特出身,穿高跟鞋不在话下,但是周韦彤还是对脚踩10厘米高跟鞋的演戏经历心有余悸,这也同时给了合作伙伴不小的压力,“我在片场走过去和小龙说话,他就退后面,其实我本身已经很高了,我还要穿10厘米以上高跟鞋,所以他们所有男生看到我往后退。窦骁也会说‘离我远一点讲话’。”

周韦彤在片中的角色不仅性感而且酷劲十足,甚至与释小龙的对手戏份也将冷酷进行到底,为了保留冲突的自然感,两人刻意没有去做任何预先设计,周韦彤表示,“我们提前做了沟通,一直都觉得不需要加特别的细节。因为有一场戏就是要很唐突的感觉,才能让对方有冲击感。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放在那个角色上面,应该是怎么样就怎么样,表现最自然的反应。”

相关专题: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窦骁 城市游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