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宅男女神”周韦彤性感亮相发布会引关注(图)


00
4月22日,青春冒险动作电影《城市游戏》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的发布会。主演窦骁、释小龙、周韦彤出席活动。活动以“挑战无极限”为主题,主创现场分享了拍摄花絮。“文艺男青年”窦骁在片中饰演一名极限运动者,不仅在发布会上大秀肌肉,还与释小龙比试掰手腕。图为窦骁、周韦彤、释小龙。
4月22日,青春冒险动作电影《城市游戏》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的发布会。主演窦骁、释小龙、周韦彤出席活[详细]

4月22日,青春冒险动作电影《城市游戏》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的发布会,主演窦骁、释小龙、周韦彤出席。当日活动以“挑战无极限”为主题,主创现场分享了拍摄花絮,提前揭秘了影片看点。在

4月22日,青春冒险动作电影《城市游戏》在北京电影节期间举行了首款预告片的发布会,主演窦骁、释小龙周韦彤出席。当日活动以“挑战无极限”为主题,主创现场分享了拍摄花絮,提前揭秘了影片看点。

在片中大秀动作的窦骁饰演一名极限运动者,自称突破了文艺男青年的戏路。释小龙也颠覆了功夫小子的形象,凸显成熟一面。“宅男女神”周韦彤则挑战性感极限,在片中的冷艳造型相当抢眼,紧身皮衣,配上10厘米的高跟鞋,立刻营造出冷酷“女魔头”般的气场。衣服虽然好看,不过周韦彤也吃了不少苦头。虽然模特出身,穿高跟鞋不在话下,但是周韦彤还是对脚踩10厘米高跟鞋的演戏经历心有余悸。

 

相关专题: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周韦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