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微博音乐人舞台5月2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风格:后朋摇滚 主唱:陈曦 吉他/合成器:李青 贝斯/鼓机:李维思 早在2001年,Snapline的前身便已在北京成立,2003年,这支由三个年轻大学生组建的乐队正式定名为Snapline。他们也是

Spapline

风格:后朋摇滚

主唱:陈曦

吉他/合成器:李青

贝斯/鼓机:李维思

早在2001年,Snapline的前身便已在北京成立,2003年,这支由三个年轻大学生组建的乐队正式定名为Snapline。他们也是著名的No Beijing乐潮运动的四支发起乐队之一。 2007年乐队吉他手李青作为创始人之一参与了兵马司厂牌的建立, Snapline也成为了兵马司旗下最早的签约乐队之一。从乐队成立早期即吸引美国P.I.L乐队的Martin Atkins注意的锋芒毕露,到如今的含蓄老练, 十年过去,Snapline早已成为了北京地下先锋乐队的重要代表。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乐队 中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