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重型舞台5月3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成员介绍: 吉他:尤哈•莱维奥( Juha Raivio) 吉他:马库斯•詹姆森( Markus Jämsen) 主唱:米克•克特马基(Mikko Kotam&

Swallow the Sun(吞噬太阳乐队)

成员介绍:

吉他:尤哈•莱维奥( Juha Raivio)

吉他:马库斯•詹姆森( Markus Jämsen)

主唱:米克•克特马基(Mikko Kotamäki )

键盘:阿列克西•蒙特(Aleksi Munter)

贝斯:马蒂•亨克嫩( Matti Honkonen)

鼓:朱哈•茹思曼( Juha Ruusunen)

乐队介绍

Swallow the Sun(吞噬太阳乐队)成立于2000年初,是来自芬兰的著名旋律厄运金属乐队,凭借其处女作“The Morning Never Came”(清晨从未到来)乐队被金属杂质Inferno 杂志评选为年度新人,并且收到Kerrang杂志5星评价。随后乐队又发行了4张同具影响力的专辑。

其中第二张专辑“Ghosts of loss”(丢失的灵魂)夺得芬兰专辑榜第八位,这个难得的机会给予吞噬太阳乐队更多在芬兰和世界其他各国崭露头角的机会;乐队第三张专辑“Hope”(希望)更是占据了芬兰专辑排行榜第三位,一鸣惊人令人印象深刻;2012年2月发行了第5张正式专辑《Emerald Forest and the Blackbird(翡翠森林与黑鸟)》,延续了乐队唯美、哀婉、忧伤的风格氛围。

[责任编辑:赵莹]

标签:乐队 专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