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微博音乐人舞台5月1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吉他/主唱:张守望 贝斯/和声:何凡 鼓:孙鹤庭 Carsick Cars乐队成立于2005年的3月,5月时他们就在北京理工大学有了第一次演出,并于同年年底在北京开始演出。 他们的音乐受到了the V

Carsick Cars乐队

吉他/主唱:张守望

贝斯/和声:何凡

鼓:孙鹤庭

Carsick Cars乐队成立于2005年的3月,5月时他们就在北京理工大学有了第一次演出,并于同年年底在北京开始演出。

他们的音乐受到了the Velvet Underground,Suicide和Sonic Youth的影响,同时也拥有Steve Reich和Glenn Branca的质地和结构, 混合着粗糙的咆哮和强硬的开放和弦,这使得他们优美的歌曲呈现出一种探索性以及破碎感。在爆炸性的噪音和回授中,这些歌曲在这些瞬间就能透露出它们的优美。

WHITE+

鼓手:王旭

键盘/电子设备:张守望

2010年,北京的新音乐场景相比5年前呈现出另一番景象,“zooming night”(燥眠夜)占据了D-22的舞台,更多年轻的音乐人开始大胆的尝试更新鲜的音乐形式,守望也在那时邀请了嘎调乐队的鼓手王旭一同开始了新的计划,同时将这个新计划起名为“White Plus”,也就是“White+”。他们称自己是“硬件电子乐队”:守望负责效果器、人声、改装电子琴以及使用一些稀奇古怪的电子设备发出各种声音,而王旭则全盘操控打击乐以及鼓机采样,他不仅鼓技惊人,而且制造出的声场更是充满了无限的想象力。

他们的音乐绚丽却又不失极简的线条感,巨大的声场中包容着缜密的构造。借用一位乐迷的话说:“看White+的现场,就像是在欣赏一场密室里的细胞分裂”。在洛杉矶著名噪音乐队Health来中国巡演时,White+更是受邀作为嘉宾乐队参与巡演。

桑泉

从花至果

由雨到雪

在生命荒芜之时

在心脏冷却之刻

面对陌生的人群

我需要一个拥抱

主唱:桑泉

键盘:雨山

鼓手:毛毛

视觉:高宇义博

文雀

于湉

张岭&老枪布鲁斯乐团

自由探戈乐团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乐队 守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