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上海草莓音乐节电子舞台5月1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DJ BB Deng出生在香港,12岁搬迁回台北, 目前居住于北京。学生时代的她,爱上非主流西洋音乐,于是开始组乐队玩摇滚,2000年开始边玩乐队边在台北的摇滚酒吧Roxy Vibe/ Roxy 99

BB Deng

DJ BB Deng出生在香港,12岁搬迁回台北,目前居住于北京。学生时代的她,爱上非主流西洋音乐,于是开始组乐队玩摇滚,2000年开始边玩乐队边在台北的摇滚酒吧Roxy Vibe/ Roxy 99担任驻场DJ,只为了可以听见那满墙的黑胶唱片。

2002年BB Deng只身来到北京攻读电影,却无法停止对音乐的热爱,开始在京城的各大酒吧、俱乐部打碟演出,并且在2008年与另一位台湾教父级DJ @llen联手创造了“船吧The Boat”, 一个结合现场乐队与DJ演出的唯一船上俱乐部,主办并邀请国内外的优秀Artists共同献艺,组织及演出了超过百场的音乐活动。

DJ BB Deng的音乐风格最早期结合摇滚,迷幻,Dub,Funk到New wave, Indie,和电子摇滚。到后来她经过了多场Rave的洗礼,风格开始转变到更具备纯粹的电子音乐,如Deep House, Tech House, Tribal和Techno.

在这其中的几年,DJ BB Deng开始参与更多大型音乐节,如常阳,张北,INTRO, North Face,草莓等等,担任演出DJ以及音乐节组办方。2012年,她加入了国内知名的音乐厂牌针刺疗法,并且参与灯笼俱乐部的活动执行工作,协助组织更多的专业电音派对,随后在13年创办了自己的独立派对品牌Disobedience Movement并且在INTRO电子音乐节,呈现了属于自己品牌下的电音舞台。同时开始受邀到其它国内城市的俱乐部巡回演出。

除了俱乐部以及音乐节以外,DJ BB Deng也经常受邀担任品牌活动的专属DJ:如上海国际车展;因特尔超级本世界巡展中国站,耐克Nike,奥迪奔驰宝马汽车;诺基亚手机,法国酒店集团Accor Hotel,德国Hahn航空;Chloe'服装秀VIP after party, 法国时尚品牌Mo. & Co,比利时时代啤酒;以及奥运会意大利队赛后派对等等, 成为了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女DJ之一。

在2013年的北京设计周,BB Deng受到主宾城市阿姆斯特丹的邀请,担任展览及展后派对的唯一演出DJ, 随后她受到荷兰电音经纪AMS的邀请,飞往荷兰参加了世界最大的电子音乐盛会Amsterdam Dance event(ADE),  成为了唯一的中国演出女DJ以及座谈会嘉宾,也受到荷兰在线电台的拍摄专访,分享了她成为一名职业DJ的心路历程。

13年末,由荷兰Art Of Dance与中国摩登天空合作的新品牌Modern Art, BB Deng再次受到指名邀请参与他们的第一场千人派对RELEASE的演出, 与其它荷兰艺术家如Sander Kleineberg等国际DJ同台献艺。

目前,DJ BB Deng组织的活动已不计其数,而演出的经历更超过千场。2014年她开始筹备制作工作,期待在演出以外,开始为大家带来更多她自己的原创作品。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草莓音乐节 电子舞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