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星球舞台5月2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唱:丁丁 吉他:朋朋/壹壹 贝斯:阿爆 鼓手:十六 Forget and Forgive于2009年2月14日成立于中国上海,一直以一支年轻化乐队的姿态活跃在上海各大摇滚舞台上。由于诸多突发因素,在

Forget and Forgive

主唱:丁丁

吉他:朋朋/壹壹

贝斯:阿爆

鼓手:十六

Forget and Forgive于2009年2月14日成立于中国上海,一直以一支年轻化乐队的姿态活跃在上海各大摇滚舞台上。由于诸多突发因素,在经过长时间的沉寂、成员更换与克服一系列困难后,乐队于2011年重新回归舞台并尝试在乐曲中加入了更多富有新意的元素。重组后的Forget and Forgive以极具感染力和爆发力的LIVE著称,令每一位亲临现场的朋友都印象深刻。动感流畅的旋律、尖锐凶狠的嘶吼和丰富灵动的配器是他们特有的音乐语言。乐队的风格也从成立之初的Emo rock逐渐变成了Screamo / Post-hardcore & Electronic 并仍然在不断尝试加入更多的音乐元素,希望能让他们的音乐风格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乐队坚持用最真实的现场演出来表达自己,乐队的音乐没有太多花哨的修饰,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真实的情绪释放。他们并不在乎外界对自己的看法,始终认为坚持、努力、虚心、真实才是最重要的音乐原则。乐队参加了热波音乐节,summer sonic等大大小小的各种演出的洗礼,也逐渐走向成熟。六个80后年轻人的团队,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视听冲击。乐队于2012年11月中旬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独立EP《PARASITE》并且在12年年底完成了四城巡演。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乐队 音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