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上海草莓音乐节:草莓舞台5月1日演出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日至3日,2014京沪双城草莓音乐节如期回归,强大多元的国际阵容日前浮出水面,本届草莓邀请30组各类海外知名艺人加盟,16组大牌国际乐队,14位海外著名DJ,打造一届史上最强国际阵容的草莓音乐节

Explosions in the Sky

顶楼的马戏团

5月1日至3日,2014京沪双城草莓音乐节如期回归,强大多元的国际阵容日前浮出水面,本届草莓邀请30组各类海外知名艺人加盟,16组大牌国际乐队,14位海外著名DJ,打造一届史上最强国际阵容的草莓音乐节!

5月1日演出阵容:

Explosions in the Sky

成员包括Mark Smith(吉他手)、Michael James(贝斯手、吉他手)、Munaf Rayani(吉他手)、Christopher Hrasky(鼓手),他们是万众期待的后摇王者天空爆炸,他们是全世界最顶级后摇乐队,他们的音乐也是每一个热爱后摇的乐迷的必听曲目。2014草莓音乐节,天空爆炸将以他们强烈故事风格的器乐,与狂热且易被感动的现场表演树起最恢弘的后摇音墙。

HIM

成员包括Ville Valo(主唱)、Linde(吉他)、MigéAmour(贝斯)、Emerson Burton(键盘)、Gas Lipstick(鼓手),他们是来自芬兰的超大牌硬摇滚乐队恶魔陛下,成军于90年代,戏剧性、冰冷、阴郁、神秘、诗意,都可作为这支难以界定具体风格的欧洲大牌乐队的关键词汇。HIM已出版8张专辑,金曲无数,相信草莓的夜晚将被他们彻底点燃,足够大家尽兴狂欢! 

顶楼的马戏团

成员包括陆晨(主唱)、杨芾(吉他手)、苏勇(吉他手)、梅二(贝斯手)、Pipa(鼓手),乐队成立于2001年10月,至今已有11年的历史,乐队成立之初的音乐风格为实验音乐,后改为民谣,2005年再次改变风格为朋克,2007年改为流行摇滚,现在风格为小清新独立摇滚。乐队成立至今共自主发行五张唱片,分别为《EP》、《最低级的小市民趣味》、《蒂米重访零陵路93号》、《上海市流行摇滚金曲十三首》和2013年最新的唱片《谈钞票伤感情谈感情又伤钞票又伤感情》。顶楼的马戏团是上海唯一一支用上海本土方言演唱演唱的摇滚乐队,乐队坚持以草根的方向和立场去创作歌曲,始终以上海本地市民的故事和生活作为创作的根本。自成立后参加过迷笛、草莓、热波等国内著名音乐节,在全国各地巡演过上百场。

 

[责任编辑:仉蕾]

标签:上海 草莓音乐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