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上海草莓音乐节电子舞台5月3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Atoned Splendor ,他于2009年他驾驶银河星际飞船从Alpha Omega星球来到中国,任务是使其变得更加具有心灵昭示。意识内的最高理事会从宇宙的中心给予他一个心灵昭示的声音共振波形并

Atoned Splendor 

Atoned Splendor ,他于2009年他驾驶银河星际飞船从Alpha Omega星球来到中国,任务是使其变得更加具有心灵昭示。意识内的最高理事会从宇宙的中心给予他一个心灵昭示的声音共振波形并交给他超级严重的,需要高度负责的传播工作,让其尽可能地使用最先锋的低音与超弹性的环绕声音。这项任务为了平衡阴阳的共鸣而形成Yong,从而帮助人类意识回归原始纯洁的共振频率!

他的银河星际任务,已经影响了大量的人类去切断他们的束缚以及生活的压力,释放了他们自由的身体和灵魂,进入到他的银河愈疗系的心灵昭示声波!

如果你在夜晚无法入睡,或者似乎忘记了你存在的意义,别担心!所有你需要的一切,就是与Atoned Splendor的超音速节拍融为一体!一切都将在清晨来到的时候变得完美!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草莓音乐节 电子舞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