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上海草莓音乐节:草莓舞台5月2日演出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日至3日,2014京沪双城草莓音乐节如期回归,强大多元的国际阵容日前浮出水面,本届草莓邀请30组各类海外知名艺人加盟,16组大牌国际乐队,14位海外著名DJ,打造一届史上最强国际阵容的草莓音乐节

阿肆

海龟先生乐队

5月1日至3日,2014京沪双城草莓音乐节如期回归,强大多元的国际阵容日前浮出水面,本届草莓邀请30组各类海外知名艺人加盟,16组大牌国际乐队,14位海外著名DJ,打造一届史上最强国际阵容的草莓音乐节!

5月2日演出阵容:

 

Justice

来自法国当红电音乐队,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法国艺人,格莱美最佳Remix录音奖。更是Roskilde、Coachella、Fuji Rock等各世界级音乐节的headliner。这将是草莓音乐节首次以电子艺人压轴,化身最强电音派对!

阿肆

上海独立创作女声。2008年自学吉他,2009年开始尝试创作,2010年以“放肆的肆”注册豆瓣音乐人、参与各种校园音乐会巡演,2011年以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展露头角,在音乐评论圈渐渐传开并广受大家喜爱。2012年签约中国独立音乐标杆厂牌摩登天空,同年年底收录于《摩登天空7》合辑的首支单曲《浮光掠影》一经推出即获得了老狼李健姚晨等人的大力推荐,成为新一代女性唱作者中的标志性人物。2013年7月25日个人首张创作专辑《预谋邂逅》正式发行,并获得了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佳民谣歌手奖,以及豆瓣阿比鹿流行年度音乐人、流行年度专辑和流行年度单曲三项大奖。

海龟先生乐队

海龟先生乐队由李红旗(主唱/吉他)、蒋晗(贝斯)、张浩亮(鼓)三个青涩而严肃的乐天派组成。用最原始的摇滚乐三大件编制,描出海龟先生乐队的音乐相态:敏感羞涩单纯的东方心灵,性感纯粹的西方根源摇滚乐身躯。

成立于04年末的海龟先生乐队在次年独立发行EP《POGO不如跳舞》,随后陆续非官方发表了《男孩别哭》、《草裙舞》、《玛卡瑞纳》等传唱度极高的作品。他们的音乐融合了ska、punk、grunge、reggae等多种音乐风格,以难能可贵的旋律性和轻松、欢快、真实的现场感染力广受好评,并迅速成为在广西和西南地区最受乐迷欢迎的摇滚乐队。2012年移居北京,并在岁末发行了同名专辑,偏居西南一隅的海龟先生乐队逐渐为更多地区的乐迷所熟悉喜爱。

 

[责任编辑:仉蕾]

标签:上海 草莓音乐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