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蜘蛛侠情侣:为了患癌小男孩 放弃奥斯卡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超凡蜘蛛侠2》全剧组中国行的消息,已成为近日中国影迷的谈资,令影迷最为翘首期盼的,无疑是戏里戏外的“蜘蛛侠”情侣——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3月22日有记者拍到二人已低调抵京,次日下午,蜘蛛侠密会女友现身故宫,骑着中国六七十年代流行的“二八”自行车环游故宫。
《超凡蜘蛛侠2》全剧组中国行的消息,已成为近日中国影迷的谈资,令影迷最为翘首期盼的,无疑是戏里戏[详细]

记者手记:亲民,这是安德鲁-加菲尔德与艾玛-斯通这对“蜘蛛侠”情侣的给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前一阵他们和“美国队长”分批来北京宣传新片,走的却完全是另一个

记者手记:亲民,这是安德鲁-加菲尔德与艾玛-斯通这对“蜘蛛侠”情侣的给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前一阵他们和“美国队长”分批来北京宣传新片,走的却完全是另一个宣传路线。安德鲁特别要求中方人员带他去北京高手最多的球馆里打了场乒乓球,过足了球瘾后,他耐心的给身边所有的围观粉丝签名、和他们合影,直到所有人的要求都被满足他才离开。这位“新蜘蛛侠”举手投足也很萌,中国影迷也都亲切的取他姓名的前两个字叫他“加菲”。这一次,加菲和他的“女友”接受了凤凰网的专访,听听他俩都说了什么吧。

凤凰娱乐:蜘蛛侠先生,长时间穿着紧身衣的感觉怎样的?桑德拉布洛克说她拍《地心引力》时上厕所太费劲了,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惑?

安德鲁-加菲尔德:桑德拉穿那种宇航服估计是很难受,而且我不知道他们在哪儿拍的啊,(艾玛插话:在外太空拍的呗)应该不是真去太空了,我觉得他们就是在片场拍的(艾玛又插话:就是在太空拍的……),不过无论如何,桑德拉-布洛克在那部电影的表演太棒了(艾玛又又插话:就是在太空拍的……),只是她那身行头看起来确实太夸张了。

不过我这件蜘蛛服还好,毕竟它就像我的另一层皮肤一样。我不能说它很舒服,呃,不是那么的舒服,但我还能忍,因为我很喜欢我的角色,所以忍受这些都不算什么。艾玛,你怎么看我那身?

艾玛-斯通:我觉得超赞! 哈哈哈。

凤凰娱乐:艾玛-斯通,大家都在关心你的角色到底在本片中死没死……

艾玛-斯通:这是个好问题,但我觉得这需要观众自己去看了。你们会看到答案的。

凤凰娱乐:安德鲁,你对公益事业很热衷,老版《蜘蛛侠》里有句经典台词“力量越大,责任越大”,当你在银幕外脱下这套衣服时,也在某种程度上践行这个理念?

安德鲁-加菲尔德:谢谢你这么说。“蜘蛛侠”这个角色从始至终对于我来说都非常重要,它也确确实实改变了我自己的人生。可以说,我从很小就喜欢蜘蛛侠了,而且每当我生活遇到挫折,蜘蛛侠总是能够给我继续下去的勇气。我想这也是我当初希望来扮演这个角色的原因。从我的角度,我首先对自己能最终饰演这个我最喜欢的人物而感到感恩,这个经历对我来说也非常棒。饰演它,其实让我明白的是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肩负的责任是什么。其实作为一个演员,你需要承担的是,比如说现在有这么一部电影上映,你便有这么一个契机去传递一些正能量,传递你想传达的东西,让世界各地的人彼此(因电影)相连。那么在这方面,也是这个角色启发我的地方。对此,我也感到无比幸运。

那么艾玛其实和我一样也参加了很多公益组织,艾玛还参加了其他的组织。这些也是做演员的乐趣所在,投身公益实际上也是对你自己的个人修行会有进一步提升。那回到这个问题,关于责任与力量,你能承担什么责任,能做什么,这又是因人而异的事。(艾玛:没错,绝对是这样。)

凤凰娱乐:安德鲁,我们知道你原本是要出席本次奥斯卡的,你和一个患癌症的小男孩有一个节目,但最终节目取消了,你也没参加奥斯卡。后来组委说取消节目是因为后勤问题,是这样吗?

安德鲁-加菲尔德:我们原先那个环节很温馨,如果它真的出现在奥斯卡颁奖礼上,那一定会非常漂亮非常美。但最后因为时长的原因,这个环节被放弃了。ABC和奥斯卡的制片人把它取消了。毕竟奥斯卡就是个秀,你懂的,所以……但重点是,那个5岁的孩子点亮了整个城市,那天我们在旧金山,晚上我们给他办了另一个颁奖礼,每个人都为他的表演而感动。毕竟他是个五岁的小朋友,所以他也不会知道奥斯卡什么的。我们要是问他,你要去奥斯卡还是要去迪士尼乐园时,他一定会回答“啥是奥斯卡?”这类的答案吧。所以我们很开心的去了迪士尼乐园。而这个小朋友、这次体验是多么美好,回到刚才说的,我想,这个孩子就像“蜘蛛侠”一样,他像一个象征一样,给所有人一个新的鼓舞,非常酷。

凤凰娱乐:艾玛-斯通,你的新戏是和伍迪艾伦合作,之前有演员说他和伍迪拍戏时,导演本人是不爱说话的,是这样吗?

艾玛-斯通:恐怕不是这样的,反正我和他在一起时不是这样。在跟我拍戏时,他话很多,还爱讲笑话,我们非常欢乐,所以……不过我以前也听说过伍迪不苟言笑的传闻,但很有意思的是,等我真跟他拍戏了,又是另一个样子了,挺有趣……其实我很享受和他拍戏的过程,其他演员也很棒,每一天也很棒。确实片场有很多趣事,但我不太记得清了,我只能说经历很棒。

凤凰娱乐:这个问题我们问了很多人,怎么看待漫威合体?“X战警、蜘蛛侠和复联”同时出现在同一部电影中,休杰克曼的回答是“为什么不呢”。

安德鲁-加菲尔德:休这个回答多赞啊,是啊,为什么不呢?哈哈,其实整个“漫威宇宙”我都非常喜欢,非常酷的漫画。斯坦-李(漫画作者)也是个大牛,他把很多不安的元素放到了虚构的形象中,尤其是《X战警》,他把一些怪胎和弃儿放在了这部作品里,但他们却看起来那么美,《蜘蛛侠》同样如此。所以如果大佬们也是这么想的,那就有太多理由期待了,遗憾的是,这些漫画的版权比较复杂,你懂的……但如果有一天真的有戏,那这个电影绝对超赞,而且我觉得那得是巨长的一部电影吧,得是一部10个小时的电影!(艾玛-斯通:哈哈哈)但那样的话,观众是不是真的愿意看完也说不定。其实未必非得拍成电影,以演出形式呈现或许更好,在一个剧场里,所有超级英雄聚到一起搞他一出戏什么的,那一定会非常搞笑。

艾玛-斯通:我百分百同意这点!

安德鲁-加菲尔德:那你最想演的超级英雄是谁?

艾玛-斯通:有个X战警成员!那个能发出尖叫的……海妖!嗯,(安德鲁:是安娜-派昆那个角色?)不是,安娜演的是“小淘气”,我说的是海妖,但我不确定这个角色的名字啊,反正是个海妖,尖叫摧毁一切,哇,我就喜欢那个!(安德鲁-加菲尔德:我们是不是该打住了?)是啊,好像结束了。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蜘蛛侠 超凡蜘蛛侠 超凡蜘蛛侠2 安德鲁-加菲尔德 艾玛-斯通 专访

凤凰娱乐独家专访蜘蛛侠蜘蛛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4/3b33b91e-845b-4618-9f82-e84b1585fd7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