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谍影重重》导演或拍科幻片 讲述未来小偷故事


来源:1905电影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公开恋情后经常毫不避嫌出双入对,日前晓明为母亲庆祝生日时,Baby也在场为“未来婆婆”贺寿外,原来更曾一齐到韩国旅行,看来Baby已成功“融入家中”,成为黄家媳妇指日可待。华纳兄弟最近买下了菲利浦·瑞弗(Philip Reeve)小说《铁路尽头》的改编权,该书的背景设置在未来社会,那里的火车可以在空间网络中自由穿梭。

道格-里曼(资料图)

电影网讯 《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导演道格-里曼的日程变得越来越忙。刚刚执导完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明日边缘》,他又开始与华纳兄弟洽谈,有望为该公司执导一部由科幻小说《铁路尽头》(Railhead)改编的电影。

华纳兄弟最近买下了菲利浦-瑞弗(Philip Reeve)小说《铁路尽头》的改编权,该书的背景设置在未来社会,那里的火车可以在空间网络中自由穿梭。小说的故事围绕着一个小偷展开,他被雇佣去偷盗一个东西,结果这个东西比他想象的要强大得多……

该小说将于2015年秋季上市,道格-里曼接下来将执导的是一部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细胞分裂》,该片由汤姆-哈迪主演,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拍,2015年上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谍影重重 科幻片 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