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溺爱母爱引思考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作为东方剧院首届音乐剧演出季的开幕大戏,2014年5月6—18日将华丽登陆北京。该剧根据台湾同名电影改编,由“中国原创音乐剧教父”李盾和金牌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作为东方剧院首届音乐剧演出季的开幕大戏,2014年5月6—18日将华丽登陆北京。该剧根据台湾同名电影改编,由“中国原创音乐剧教父”李盾和金牌音乐制作人金培达领衔制作,音乐才女周冰倩倾情加盟,8岁半洪伟嘉小朋友饰演少年小强。

近日,媒体探班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在松雷排练场,制作人/艺术总监李盾谈到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时感慨道:“上海刺母事件触动了我的底线,促使我下决心做这个戏并引发思考:“到底是溺爱产生逆子,还是母爱出现问题。单亲家庭的教育、溺爱,六口人(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宠一个孩子等社会问题。”

李盾用《妈妈再爱我一次》和《爱上邓丽君》试水北京音乐剧市场,然后再做驻场演出。本轮北京的演出较之上海有很大改动,一半都改掉了,景都全部重新做。

谈到该剧的音乐,李盾自豪地说:“音乐原创,现在这个主旋律也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变奏的。听到这个旋律时,我泪流满面,我找到大梁了,有了梁就好办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妈妈 音乐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