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班《妈妈再爱我一次》 李盾还原刺母事件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紧锣密鼓彩排之中的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日前开门邀请媒体探班,演员们将一段情节冲突旋律优美的片段十分投入地表现出来。在一旁忙碌的制作人李盾指着排练的演员说,这个团体里有多位演员来自单亲家庭,而通

正在紧锣密鼓彩排之中的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日前开门邀请媒体探班,演员们将一段情节冲突旋律优美的片段十分投入地表现出来。在一旁忙碌的制作人李盾指着排练的演员说,这个团体里有多位演员来自单亲家庭,而通过表演这部戏而改变了他们。

这部戏是音乐剧制作人李盾六年前根据买下版权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改编而来,而故事则来自曾经震惊无数人的上海“刺母事件”。事实上,此前在各地的巡演中,其中的刺母情节是误伤,这一次改成了故意伤害。李盾表示,这样还原真实事件就是为了增强故事的悲剧力量。

李盾介绍,事实上,这部戏的剧组中有好几位演员都来自单亲家庭,就连扮演母亲的周冰倩也是一位单亲母亲,他们中很多人都有着跟主人公有着相似的成长轨迹。最让李盾得意的是,通过演这部戏,几个来自单亲家庭的演员都慢慢地发生了改变。李盾说,主人公小强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叶麒圣就是其中最鲜明的例子,“他的经历跟小强很相似,刚进剧组的时候,他的性格孤僻有些不合群,自从演了这部戏之后,性格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现在变得非常的阳光。”女主角吕欢也对记者表示,这部戏的确能改变人的性格,以前无论分开多久,也从不会跟妈妈说句“我想你”,而刚演了几场之后她就给妈妈打电话说了句“妈,我想你了”。当时,电话那端的妈妈就哭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演员 这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