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剧院首迎音乐剧演出季 原创音乐剧花开并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国内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正式出任北京东方剧院院长后,“音乐剧演出季”正式启动。这个盛夏的背景,李盾的两部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和《妈妈再爱我一次》此次将花开并蒂,国内原创音乐剧也

国内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正式出任北京东方剧院院长后,“音乐剧演出季”正式启动。这个盛夏的背景,李盾的两部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和《妈妈再爱我一次》此次将花开并蒂,国内原创音乐剧也将首次出现两部同一家出品方的作品连续在北京上演的盛况。

据透露,按照东方剧院定位的音乐剧“驻演”模式,开幕演出季将上演李盾的两部音乐剧作品《妈妈再爱我一次》、《爱上邓丽君》,预计共演出62场。剧院将整合制作、剧院、经营三方资源,围绕中国音乐剧市场运营体系的完善,探索中国音乐剧的“驻场演出”模式,突出东方剧院经营特色和综合服务功能,力争创造中国演出市场最具市场品牌和票房号召力的剧院。

《妈妈再爱我一次》北京母亲节温情献礼 韩国音乐剧节冲击大奖

《妈妈再爱我一次》是制作人李盾继《蝶》、《爱上邓丽君》和《王牌游戏》之后,最新推出的一部音乐剧力作。该剧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由香港金牌音乐人金培达作曲,已在全国巡演80多场。《妈妈再爱我一次》2013年的首轮巡演即以其超高的艺术水准、完美炫目的舞美、耳熟能详的旋律,热情奔放的舞蹈,色彩绚丽的服饰、酣畅淋漓的表演为观众们烹制了一餐精致豪华的视听盛宴,演出获得了媒体及观众的广泛好评。很多观众被剧情、演员的深情演唱和金培达的音乐所打动,所到之处催泪效果不亚于当年的电影。

据悉,该剧将于5月6日至18日在北京东方剧院演出,时值母亲节,相信这部音乐剧会成为京城的音乐剧迷们献给妈妈最温馨最难忘的母亲节礼物。随后该剧将参加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作为本届音乐剧节得奖呼声最高的剧目参加开幕式演出,大邱演出连续5场,在最后的评选环节中将与来自百老汇、日本、德国和英国的作品竞争,冲击最高奖项。接下来该剧将正式进入第二轮全国保利院线巡演,截至目前的巡演表上显示该剧将于7-9月在全国19个城市巡演共计28场。

全新版亮相京城 邀您共享现场娱乐的典范

该剧首轮巡演中,有观众在演出结束后激动地表示“在《妈妈再爱我一次》音乐剧里,那些久违了的情怀,那些深藏的眼泪,那些从不启齿却刻骨难忘的感情,都在这里,得以完全释放。” “剧中的音乐与故事情节‘咬’得很紧,对于推动人物内心情感的表达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这在国内原创音乐剧中当属佼佼者了。”一位音乐剧爱好者在演出结束后向记者发表了他的评论。

作为金牌制作人李盾最接地气的音乐剧作品,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在巡演中经历了市场检验的同时,也积累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普通观众的意见和建议,去年夏天最炎热的时节,剧组在上海全面修排,全新版《妈妈再爱我一次》发挥了情境舞台艺术的极大优势:更丰富的舞美设计细节,更精准的戏剧表达,以及更火爆的现场娱乐氛围,该剧将与各地的观众朋友第一时间共享热力持续的全新版。

曾经的经典音乐剧《爱上邓丽君》重回首都舞台

《爱上邓丽君》曾经创造了原创音乐剧的演出市场多项纪录,获得了良好的节目口碑,成为全球众多邓丽君迷心目中的经典力作。该剧2012年初在香港首演时期香港媒体《成报》也发文章评价说:“《爱上邓丽君》在香港作全球首演,全城轰动,无论制作水平、演员歌艺、灯光音响、音乐编曲、剧本水准等等,皆可谓近年在香港上演的音乐剧表表者,场场爆满。特别是饰演邓丽君的王静,不但歌声形神俱似,惟肖惟妙,而且歌艺尽得邓丽君的神韵,令很多观众也惊叹‘小邓回来了!’”

“四大经典形象”和“六大演唱会”成全新亮点

2014版是制作方投资1600万元精心修排的,所有演员都是目前活跃在国内原创音乐剧舞台上各个大型剧目的主要演员。在保留原有剧情的基础上突出了邓丽君四大经典形象的重现和首次再现六大演唱会的场景。在修排版本中选择了邓小姐四大经典形象,即刚出道时的形象、日本发展时期的形象、摇滚形象以及最具轰动的演唱会“十亿个掌声”中的经典形象。并与剧情结合,巧妙的增加了六大演唱会歌舞场面:音乐剧开头和结尾互相呼应的两个“天堂演唱会”场面、邓丽君早期歌舞厅时代的演唱会、获日本新人奖时的现场演唱、摇滚歌曲的演唱以及十亿个掌声的演唱会。在舞蹈元素方面,加入拉丁和国标舞元素,舞蹈形式更丰富、更时尚,音乐的重新编曲和配器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邓丽君小姐本人清纯可爱,但是其舞台形象变化多端且引领当时的时尚。所以对邓小姐在人生重要阶段的经典形象的再现,必定能唤起观众对台上“邓丽君”的认同,以及对邓丽君的回忆和缅怀。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将在东方剧院6月上旬开始至9月初首轮驻演50场。 对这两部音乐剧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密切关注各大售票网站的演出信息和售票信息!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剧 邓丽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