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回来了》开播 吴尊为3岁女儿裸身洗澡惹争议(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4月24日(本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首播,参与这档节目的是四个截然不同老爸,影视歌三栖“男神奶爸”吴尊和女儿neinei, “萌妹”李小璐的老公、“好好先生”贾乃亮和他的女儿甜心,“体操王子”李小鹏和女儿奥莉,以及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与他的正太儿子弟弟。图为王中磊在家给儿子做饭。
4月24日(本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首播,参与这档节目的是四个截然不同老爸,影视歌[详细]

2014年大型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终于在昨晚(4月22日)于浙江卫视播出,作为浙江卫视继推出《人生第一次》之后,再次涉足家庭亲子节目,观众都备受期待的想知道《爸爸回来了》与《人生第一次

吴尊为女儿洗澡

2014年大型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终于在昨晚(4月22日)于浙江卫视播出,作为浙江卫视继推出《人生第一次》之后,再次涉足家庭亲子节目,观众都备受期待的想知道《爸爸回来了》与《人生第一次》以及对手湖南卫视品牌栏目《爸爸去哪儿》有何不同之处。

然而首播的剧情里出现了吴尊在家为3岁女儿洗凉水澡,王中磊带8岁儿子出差,贾乃亮拿袜子给1岁女儿擦脸,奥运冠军给2岁女儿煮饺子等情节,网友热议表示四个孩子年龄差距大,从8岁到1岁,还有一些观众直指四对亲子各自在家,孩子们间毫无交流,完全没有火花。

吴尊女儿裸身洗澡镜头引争议

而节目引发的极大争议是吴尊为3岁半的女儿洗澡。镜头中数次给到三岁半的小萝莉裸身出镜,虽然节目方贴心的用树叶做马赛克的遮挡,但仍露出了胸脯,甚至是部分臀部。多数网友认为这样做有些欠妥,毕竟是女孩子洗澡不应该如此处理。

网友热议:大多数觉得做法欠妥

多数网友认为这样做有些欠妥,毕竟是女孩子洗澡不应该如此处理。也有一些网友表示爸爸为女儿洗澡很正常,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水蜜桃小姐nikki:吴尊给他女儿洗澡怎么能在电视上播啊,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是毕竟是小女孩啊,裸着上身也不好啊。

独看落花碎:昨晚《爸爸回来了》竟然播出吴尊女儿洗澡的画面,毫无节操。

王吉文小童鞋:以前都是星二代沾明星老爸老妈的光,现在的明星都靠自己的小孩来提升自己,昨晚看《爸爸回来了》,我一直喜欢的吴尊你怎么能让你那么漂亮的女儿在镜头面前脱光光洗澡呢,她可是女孩子啊,但是还是好喜欢好喜欢你跟你女儿。

6小小敏:“吴尊的女儿好可爱,可是洗澡的时候为什么那么暴露也不给全身打马赛克真是的→_→”

网友一戈12表示:“父亲帮幼女洗澡再正常不过了,孩子只有三岁啊!值得上纲上线吗?如果是你的女儿或者是你妈瘫痪在床,你会放手不管吗?为什么有些人总把简单的事搞得这么复杂呢?”

节目组回应:明星同意 会进行处理

对此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宣传统筹王征宇回应:节目反映真实生活,关于裸身洗澡,也是征询过吴尊本人的意见:“我们是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上,所有东西都是东西通过摄像头完成。这个东西是否出现在节目当中,我们也征询过吴尊本人的意见。第二个,吴尊整个过程中展现出了育儿经验的丰富,我们所强化的也是这些。”不过,王征宇也表示,会在今后的节目中调整后期处理的方式:“如果很多人都反应了类似的意见,我们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在剪辑上进行处理,在后面的工作中尽量避免呈现孩子的一些习惯,包括洗澡,也希望大家多提意见,毕竟我们还是希望对大家有一个正当的引导。”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爸爸 节目

贾乃亮赤裸上身为小甜心洗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4/b2cac899-17b3-49f2-b012-9edb6ca200e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