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催眠大师》全国看片零差评 被称“最烧脑电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陈正道导演、徐峥监制并携手莫文蔚主演的年度悬疑烧脑制作《催眠大师》,即将于4月29日强势登陆五一档。该片近期在各大院线举行提前点映,全国媒体、影评人及业界巨头在提前观影后纷纷

《催眠大师》海报

由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陈正道导演、徐峥监制并携手莫文蔚主演的年度悬疑烧脑制作《催眠大师》,即将于4月29日强势登陆五一档。该片近期在各大院线举行提前点映,全国媒体、影评人及业界巨头在提前观影后纷纷表示了对《催眠大师》的超高口碑评价。据不少媒体和影评人纷纷在自己的自媒体平台上留声,《催眠大师》以催眠题材开创了国产电影的先河,而缜密的剧情设置也绝对可称为难得一见佳作。

缜密剧情颇受好评  徐峥期待最终票房自我PK

徐峥主演的新作《催眠大师》继23日首映礼后,便受到多方的一致好评后,便于在近期开展了全国百家影城看片活动,不少权威媒体和影评人、影迷受邀参与观影。电影《催眠大师》以缜密的逻辑设计和新颖的催眠题材,获得了不少观影成员的赞誉,就此也让主创们都信心满满。对于《催眠大师》获得超高口碑的欣喜之情,监制徐峥表示希望在《催眠大师》中展现的另一面自我也能获得观众喜爱,同时希望电影票房大卖。而导演陈正道则放言希望票房与《泰囧》看齐,争取青出于蓝

电影《催眠大师》凭借缜密的剧情设置,被不少媒体和影评人高度评价,其中沈阳晚报关不倒表示:《催眠大师》属国产电影中优秀级别,故事没有逻辑漏洞,闭合性很好。除此以外,影片中多重催眠世界层层递进的剧情设置,加之情感元素的完美体现,也引发了不小的深度讨论。博纳影业龙笑对此表示:影片出乎意料的温情调调,前段紧张刺激,结尾处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导演陈正道和编剧任鹏构思的故事不仅情节环环相扣,节奏亦是轻重缓急,有条不紊。

不能剧透引众人苦恼  徐峥自嘲“烧坏脑”

《催眠大师》除了剧情备受赞誉外,该片主打的高智商元素,也令不少影评人直言“无从着笔”,如果一旦写出影评来就涉及剧透的可能,丧失了观影感。影迷夏舞光影就表述无论怎么写都会剧透,因影片费脑的超强逻辑,每一个时间点都特别设计的非常到位。而手机报明良则表示:电影《催眠大师》片头做得很赞,片尾曲相当有味道,影片整体设计的相当精致,关于剧情,一句话都不能说,剧透的话再看就非常没意思。

相比于国内其它同类题材的电影而言,《催眠大师》的问世标志着国产电影更为多元化。而主演徐峥也在片中一展其超高智商,将烧脑元素毫无破绽的展露出来。此前《催眠大师》在京召开的首映发布会上,徐峥就表示在拍摄这部电影时,为了研究剧本梳理剧情,以至于都“烧坏了脑”,就此徐峥调侃自己是“聪明的脑袋不长毛”。

[责任编辑:赵莹]

标签:《催眠大师》 零差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