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璇《窃听风云3》饰继承者 成“窃听风暴”主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博纳影业出品,尔冬升监制,庄文强、麦兆辉导演兼编剧,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叶璇、周迅主演的金融犯罪影片《窃听风云3》将于5月30日上映。在《窃听风云2》中曾有精彩表现的叶璇再次加盟“窃

叶璇剧照

叶璇剧照

由博纳影业出品,尔冬升监制,庄文强麦兆辉导演兼编剧,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叶璇周迅主演的金融犯罪影片《窃听风云3》将于5月30日上映。在《窃听风云2》中曾有精彩表现的叶璇再次加盟“窃听系列”,饰演房地产大佬的唯一继承者,成为这场“窃听风暴”的主谋。

2011年上映的《窃听风云2》是叶璇与“窃听系列”的首次触电,她在片中与古天乐上演了一段动人心魄、感人至深的生死恋,复杂与纠结的情感线索对应着现代人真实的情感生活,让人看了直呼过瘾,因为二人完美契合的银幕形象,更有网友亲切地把他们唤作“银幕夫妻”。

相对于《窃听风云2》中刚烈如火的男人戏,即将上映的《窃听风云3》则加入了更多的柔性成分,女性戏份也有所加重,叶璇在片中更是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片中,叶璇饰演地产大佬唯一继承者陆永瑜,和以往女性只负责谈恋爱不同,她是这场“窃听风暴”的主谋,将推动整个故事的发展,曾留学英伦的陆永瑜将把新秩序带入新界,跟其他争夺地产的堂兄弟们有一个错综复杂的利益和情感关系,与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的对手戏也是扑朔迷离,不到最后不知结局,甚至都不清楚谁好谁坏,使影片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赵莹]

标签:窃听 叶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