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浙江卫视回应洗澡争议镜头:播前调研90%支持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24日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首播,吴尊、王中磊、贾乃亮和李小鹏四个爸爸在和孩子们相处的过程,囧态不断。但首期节目里中吴尊女儿洗澡却没打全马赛克的桥段引发诸多争议:吴尊带着三岁半的女儿小nein

浙江卫视提供网络调研截图

4月24日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首播,吴尊、王中磊、贾乃亮李小鹏四个爸爸在和孩子们相处的过程,囧态不断。但首期节目里中吴尊女儿洗澡却没打全马赛克的桥段引发诸多争议:吴尊带着三岁半的女儿小neinei出镜,为女儿洗澡。镜头中数次给到三岁半的小萝莉裸身出镜,虽然节目方贴心的用树叶做马赛克的遮挡,但仍露出了胸脯,甚至是部分臀部。对此凤凰娱乐独家联系浙江卫视宣传总监王征宇,对节目争议作出回应。

争议1:为何播出吴尊女儿全裸洗澡的画面?

回应:播出前做过网络调查,90%网友表示愿意与孩子一起洗澡

王征宇:在播出前,浙江台担忧过爸爸给女儿洗澡画面会不会不妥,但经过再三考虑以及网络调研后,最终决定播出。

王征宇:节目播出前,已综合了观众、网络调研,以及kbs韩方团队的意见,其中90%网友认为支持和孩子一起洗澡,所以浙江台最后决定播出。据浙江卫视给出的调研地址,我们可以看到在参与投票的9351位网友中,有5729位网友果断支持与孩子一起洗澡,剩余持中立态度,只有1882位持反对态度,按照数据计算约80%网友支持与孩子洗澡。(小编截图时数据仍在变化)。由此看出,网友对与孩子一起洗澡的行为较为肯定,但作为公共传播媒体,浙江卫视播出小孩子私密生活片段的行为仍然引发了网友争论。对于目前播出后观众反应,王征宇表示,“导演组已经看到网友反应这个问题,会接受意见,在25日26日的重播,这些有争议的镜头都会进行删减。”

争议2:洗澡镜头是不是设计效果?

回应:内容为素材节选,不是特意设计,吴尊本人看后反应节目不错。

王征宇:首播画面中爸爸与孩子洗澡的画面是在众多素材中精心挑选出的,因为这是明显代表了星爸萌娃生活常态的画面,每个家庭中会有11个隐蔽摄像头及摇臂摄影机。所有播出画面都是最真实地影响记录,节目组只是挑选整合了这些真实素材,对于裸身洗澡,也是征询过吴尊本人的意见。对于节目播出后,王征宇表示吴尊方没有争议,反而表示节目效果不错,自己女很表现优秀,只是自己的脚拍的丑了些。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回来了 浙江台 争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