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根硕美男来袭 化身“暖咖”男与粉丝亲密互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因韩剧《原来是美男啊》而走红的韩国明星张根硕时隔两年再度来到北京,与品牌“咖啡陪你”举办中国粉丝见面会,当天现场共有超1500名粉丝参与活动,气氛火爆。在活动上,张根硕不仅与粉丝亲密接触,更大秀咖啡才艺,同时与粉丝一同参与了“1500人同时喝咖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张根硕一身休闲装亮相,安保严格。)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因韩剧《原来是美男啊》而走红的韩国明星张根硕时隔两年再度来到北京,与品牌[详细]

谁是亚洲最漂亮的男人?能用漂亮形容的男人抵达北京,会发生什么?4月26 日在北京,咖啡陪你携手被称为亚洲最漂亮的男人,用一场暖咖千人风暴席卷北京,咖啡陪你携手张根硕举办的“Hello Ch

谁是亚洲最漂亮的男人?能用漂亮形容的男人抵达北京,会发生什么?4月26 日在北京,咖啡陪你携手被称为亚洲最漂亮的男人,用一场暖咖千人风暴席卷北京,咖啡陪你携手张根硕举办的“Hello China 2014巨星暖咖季——张根硕咖啡陪你见面会”一度成为了微博最火爆的话题。

咖啡陪你自2012年进军中国已经两周年了,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为了回馈消费群体,咖啡陪你携手张根硕面对面接触消费者,Hello China 2014巨星暖咖季——张根硕咖啡陪你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打造了娱乐营销的漂亮标杆。

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咖啡陪你一直在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在营销方式上进行了积极与有效的尝试。从2012 年咖啡陪你进军中国,邀请韩国巨星张根硕担任代言人。此次见面会的举办,更重要的是要打造一场“暖咖季”的活动回馈消费者。

活动现场,张根硕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用“暖咖”这一概念与粉丝们开展亲密互动,他亲自为粉丝们挑选、搭配代表“暖咖”的服饰。

本次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爱心环节,活动主办方——咖啡陪你与张根硕表示,此次拍摄咖啡陪你暖咖MV的其中一套服装,将在新浪微博进行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孩子们,用于日后的康复。这一充满爱心的切实行动,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动不已,张根硕鼓励大家多做公益、慈善,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让大家体会“暖咖”暖人心,一同体验咖啡陪你为大家带来的一股“暖咖”风。

见面会的最后,主办方还邀请现场所有人共同参与、见证咖啡陪你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咖啡陪你邀请超过1400人共饮咖啡,创造了一项全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主办方咖啡陪你是来自韩国本土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自2008年在韩国成立以来,发展速度惊人。2012年4月,咖啡陪你正式进军中国,广泛分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为了与顾客、世界对话,咖啡陪你365天想法不停歇!明星加时尚的品牌战略令咖啡陪你所选择的品牌代言人均为韩国人气极高的一线明星,前后签署韩艺瑟宋承宪金泰熙、张根硕等一线韩星。

相关专题:张根硕粉丝见面会  

[责任编辑:张岩]

标签:张根硕 暖咖 见面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