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根硕邀粉丝共饮咖啡 “千人风暴”创基尼斯纪录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因韩剧《原来是美男啊》而走红的韩国明星张根硕时隔两年再度来到北京,与品牌“咖啡陪你”举办中国粉丝见面会,当天现场共有超1500名粉丝参与活动,气氛火爆。在活动上,张根硕不仅与粉丝亲密接触,更大秀咖啡才艺,同时与粉丝一同参与了“1500人同时喝咖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张根硕一身休闲装亮相,安保严格。)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因韩剧《原来是美男啊》而走红的韩国明星张根硕时隔两年再度来到北京,与品牌[详细]

4月26日,“Hello China 2014巨星暖咖季——张根硕咖啡陪你见面会” 在北京昆泰酒店成功举办。超过1000名“鳗

4月26日,“Hello China 2014巨星暖咖季——张根硕咖啡陪你见面会” 在北京昆泰酒店成功举办。超过1000名“鳗鱼粉”热情参与“千人品咖啡,创造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活动。各大主流媒体、公证人员与咖啡陪你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1000多人整装待发,鳗鱼粉总动员

活动主办方咖啡陪你通过网络票选、门店消费等多方渠道寻找到一千多位鳗鱼粉,让粉丝直面明星,了解咖啡陪你。本次见面会是张根硕签约咖啡陪你品牌代言人后,首次在北京与Fans们欢聚。见面会十分火爆,主办方咖啡陪你精心设置了多个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张根硕从衣食住行四方面将“暖咖”概念诠释的淋漓尽致,并与现场鳗鱼深度互动,引发数度尖叫浪潮。另一个不容忽视的亮点即咖啡陪你携手张根硕与现场千人共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律——千人共饮咖啡,再次进行了成功的明星营销

活动推出“暖咖”这一全新的概念,由张根硕与咖啡陪你品牌共同研讨产生,这一充满正能量的概念在2014年,即将借由咖啡陪你品牌向大众广泛推广。“暖咖”一词到底代表什么含义呢?张根硕在见面会现场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说:“暖咖说明的是人的一种生活态度,通俗点讲,一个人乐观豁达,能包容别人,心态积极向上,喜欢助人为乐就可以称之为暖咖。现在中国不是一直在说正能量么?其实很简单,无时无刻不在散播正能量的人,就是暖咖。”

本次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爱心环节,活动主办方——咖啡陪你与张根硕表示,此次拍摄咖啡陪你暖咖MV的其中一套服装,将在新浪微博进行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孩子们,用于日后的康复。这一充满爱心的切实行动,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动不已,张根硕鼓励大家多做公益、慈善,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从这一刻开始,也预示着“暖咖”这一充满正能量的概念,带着爱的温度,正式向公众推广。

千人品咖啡共创大世界基尼斯

见面会的最后,主办方还邀请现场所有人共同参与、见证咖啡陪你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咖啡陪你邀请超过1400人共饮咖啡,创造了一项全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工作人员给现场所有人送上咖啡,主持人倒数,现场千人一起喝咖啡,大世界基尼斯公证人员现场宣布:“千人喝咖啡创造了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通过挑战大世界基尼斯,呼吁社会共同关注健康,树立健康生活方式。

哈韩潮,不得不知道的咖啡陪你

主办方咖啡陪你是来自韩国本土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自2008年在韩国成立以来,发展速度惊人。2012年4月,咖啡陪你正式进军中国,到2014年在中国已经两周年了,店铺广泛分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为了与顾客、世界对话,咖啡陪你365天想法不停歇!启用韩流明星张根硕作为代言人并借此见面会,追求与Fans互动式的双向交流,并迅速博得中国年轻人的喜爱。

相关专题:张根硕粉丝见面会  

[责任编辑:张岩]

标签:张根硕 粉丝 见面会 咖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