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驯龙高手live秀出品方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梦工厂动画 梦工厂动画一直为全世界的观众奉上高质量娱乐产品,包括CG成型动画影片、电视专题和电视剧、现场娱乐和在线视频。 梦工厂动画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画制作工作室并且已经发行了23部动画电影,都收获了评

梦工厂动画

梦工厂动画一直为全世界的观众奉上高质量娱乐产品,包括CG成型动画影片、电视专题和电视剧、现场娱乐和在线视频。

梦工厂动画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画制作工作室并且已经发行了23部动画电影,都收获了评价和商业上的成功。这些作品包括,享有独家

版权的《怪物史瑞克》、《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以及《驯龙高手》。

梦工厂动画是第一家以3D技术制作全部电影的公司,并在2010年时成为第一家在一年之内就能发行3D版本的3CG电影的公司。公司已经连续四年被《财富》杂志评为“最满意公司100强”。2012年,梦工厂动画荣升榜单第14位。

梦工厂动画一直是梦工厂集团旗下的部门,直到2004年,成为股票公开交易公司(上市)。梦工厂集团是由目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杰弗瑞.卡森伯格与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大卫.格芬共同创立。

2007年梦工厂动画开始负责舞台表演方面的业务,发展并制作由梦工厂集团独家授权的现场舞台秀及舞台剧制品。

梦工厂的戏剧制作也受到了众多创意性的领导团队的指导,他们大多是出品过很多获奖影片的工作室。

Global Creatures

Global Creatures是一家国际性的娱乐公司,为全球的观众带来了新型的令人振奋的戏剧。

作为一家运用机器人手臂、特效技术的公司,它创造并推行运用了最新的电子动画技术。其中非常成功的一部作品就是大型舞台剧《与恐龙同行》,这是根据屡获殊荣的BBC电视系列专题改编的,代表了一种不同于现有的新的娱乐方式。这部剧是拥有前所未有的规模和高质量的恢弘巨制,受到广大的年轻、年老观众的喜爱。《与恐龙同行》坐上了2010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头把交椅。Global  Creatures  公司与英国国家大剧院参与制作了澳大利亚戏剧最高奖托尼奖的获得剧目《战马》,这部剧于2012年12月向公众开放。公司将在2013年墨尔本库伯举办《金刚》的全球首演,这是和“金刚”形象的创作人梅里安C合作制作的。他们已经与Bazmark  公司(世界著名的多媒体公司,由巴兹.鲁尔曼和凯瑟琳.马汀共同创办)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制作一部歌舞剧,此剧根据巴兹.鲁尔曼的惊人之作“红幕三部曲”中的第一部电影《舞国英雄》改编。

RZO龙的制作

1988年6月1日,由Sound  Advice公司总裁威廉.基斯布拉特和Joseph Rascoff & 公司的创办人约瑟夫.拉斯科夫各自达成将两公司重组而成RZO公司。成立至今已经超过25年,RZO和它的领导团队一直活跃在音乐会巡回制作以及整体包装推广的业务领域。

RZO旗下具有代表性的杰出音乐艺术家有,滚石乐队、大卫.鲍伊、斯汀、U2乐队、警察乐队、路易斯.米格尔、帕蒂.拉贝拉、大卫.伯恩等等。公司也代理个人演出如卡森.戴利和伊曼以及约翰.列侬、艾拉和乔治.格什温的独家代理权。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公司 梦工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