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根硕助阵巨星暖咖季 粉丝破2000万或在京购房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因韩剧《原来是美男啊》而走红的韩国明星张根硕时隔两年再度来到北京,与品牌“咖啡陪你”举办中国粉丝见面会,当天现场共有超1500名粉丝参与活动,气氛火爆。在活动上,张根硕不仅与粉丝亲密接触,更大秀咖啡才艺,同时与粉丝一同参与了“1500人同时喝咖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张根硕一身休闲装亮相,安保严格。)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因韩剧《原来是美男啊》而走红的韩国明星张根硕时隔两年再度来到北京,与品牌[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韩国超人气偶像张根硕在京出席“Hello China 2014 巨星暖咖季——caffebene见面会”,引上千粉丝到场追捧。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韩国超人气偶像张根硕在京出席“Hello China 2014 巨星暖咖季——caffebene见面会”,引上千粉丝到场追捧。当天,张根硕通过“衣、食、住、行”四方面诠释“暖咖”含义。至于微博粉丝破两千万时是否会在北京买房,张根硕笑说:“正在努力存钱中。”

近日,张根硕凭借其独特的型男外表及穿衣风格,喜获“耍帅也超有魅力的艺人”票选活动第一名。当天,张根硕依旧将“耍帅”进行到底,手推单车亮相的他立即引发粉丝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不绝于耳。对于这一特别的出场方式,张根硕解释称:“希望大家多多选择骑单车这样的绿色方式出行。”

为了让中国粉丝更多的了解自己,张根硕特意将自带的超短热裤、T恤及连衣裙带上舞台,大方分享自己的穿衣心得,“不要误会,我不是喜获穿超短热裤的女孩,是我自己喜欢穿。”张根硕透露,这几件衣服都是由环保材料制成,并通过自然染色,非常环保。现场,张根硕将衣服分别送给票根为2、222、888的三位幸运粉丝。

由于活动时间正值下午,主办方为张根硕贴心送上华夫饼及现调咖啡作为下午茶,而张根硕也尽展“暖咖”一面,邀请千余粉丝共饮咖啡,刷新了一项全新的大世界吉尼斯纪录。调皮的张根硕现场亲手做起咖啡拉花,自信表示自己做的咖啡才最好喝。与此同时,张根硕在韩国的豪宅照片首度曝光,其中包括客厅、卧室、阳台等,装修风格大多以欧式及暖色调为主,十分温馨干净。张根硕透露,进到家中首先会闻到香甜的咖啡味道,并自封“亚洲咖啡王子”,引粉丝捧腹大笑。

4月11日,张根硕的微博粉丝数正式突破1500万,为了回馈一路以来给予坚定支持的粉丝,张根硕特别更新微博表达感谢,同时上传一张半裸自拍照,与中国鳗鱼约定“说好了一定要去爬长城”。对此,张根硕在见面会上向粉丝表达歉意,称此次来华时间太紧,爬长城一事只能留到下次。微博粉丝破两千万时会在北京买房?张根硕笑说:“正在努力存钱中。”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粉丝 咖啡

凤凰娱乐直击张根硕粉丝见面会完整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6/e1202f13-390b-41d6-a8a3-136ce8990a1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