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咖啡陪你品牌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咖啡陪你是韩国咖啡连锁行业的领航者。2008年4月,韩国清潭洞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欧式复合休闲概念与受托创业特许模式迅速拓展全球,目前门店分布在韩国、中国、美国、日本等全球13个国家。2012年3月,咖

咖啡陪你是韩国咖啡连锁行业的领航者。2008年4月,韩国清潭洞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欧式复合休闲概念与受托创业特许模式迅速拓展全球,目前门店分布在韩国、中国、美国、日本等全球13个国家。2012年3月,咖啡陪你来到中国,分布在北京、上海等近100个城市。

咖啡陪你的起源,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就是咖啡陪你的CEO金善权会长。金会长用很短的时间,将咖啡陪你这个品牌从无到有,再到全韩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厅企业,仅仅用了4年时间。而这一神话,在中国再次上演。金会长主张:咖啡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文化”,而咖啡陪你在这种“文化”的中心。

在众多的咖啡品牌中间,我们是为数不多有代言人的连锁咖啡店。2013年,咖啡陪你签约“亚洲小王子”张根硕为中国区代言人,与咖啡陪你全球主代言人、韩国一线女明星韩艺瑟搭档,推动了咖啡陪你品牌被更多中国顾客知晓。

咖啡陪你特有的亲近自然的环境,亲切细致的服务,更吸引消费者的是我们丰富多样的产品。我们的咖啡原豆来自巴西的农场,独特的中度烘培技术使我们的咖啡凉了也好喝。我们的华夫来自比利时,我们的冰淇淋来自意大利,咖啡陪你始终坚信用最优质的产品品质,用世界最好的原料来做我们的供应商,同时为了适应各地的民风民俗,咖啡陪你在中国还有更加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简餐。

咖啡陪你不会就此满足于现状,而会继续遵循理想、做出不懈的努力。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咖啡陪你会一直对饮食卫生进行时时监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让顾客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此外,咖啡陪你力争在保证出品质量的同时,还要做到把菜品做精、把服务做好、把品牌做大。

与此同时,咖啡陪你管理有限公司希望借用咖啡陪你在韩国的成功经验,探索出一条适合咖啡陪你在中国发展的道路,在中国普及咖啡文化,让更多的中国人通过咖啡陪你了解咖啡、喜欢咖啡,热爱咖啡陪你这个品牌。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咖啡 陪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