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范儿”攻略:你不能不知道的咖啡陪你


最近韩剧热播,急速席卷中国各大视频传播渠道。从国内各大卫视电视荧屏,到各大主流视频网站,再到韩剧迷们为追剧日夜守候的贴吧,无不充斥着“韩流”的影子…

最近韩剧热播,急速席卷中国各大视频传播渠道。从国内各大卫视电视荧屏,到各大主流视频网站,再到韩剧迷们为追剧日夜守候的贴吧,无不充斥着“韩流”的影子……五一小长假将近,相信各位准备利用小长假去韩国畅游的“韩范儿”们不在少数。各种旅游攻略、各种好友推荐、各种论坛交流,好不热闹!不过说来说去也不过大家所熟知的那几个必去景点:明洞、首尔南山塔、乐天世界、三清洞、海云台、济州岛…… 各种购物、各种吃喝玩乐、各种韩剧体验,总之“韩范儿”就是想把韩剧中出现的经典场景挨个儿体验一下。

提到韩剧,笔者在这里要对资深“韩范儿”们说上一句:如果你看韩剧,那你一定不能不知道韩国的咖啡品牌——caffebene。相信如果你足够热爱韩剧,经常追剧的话,对于这个品牌的名字绝对不会陌生。在众多的咖啡品牌之中,影视植入力度最大、备受明星关注纷纷签约代言的当属韩国第一大品牌caffebene了!2008年,caffebene在韩国首尔成立,通过姜志焕、朴诗妍主演的韩剧《咖啡屋》进行电视剧植入一炮而红,瞬时间红遍韩国。此后又陆续出现在《需要仙女》、《神的晚餐》、《初吻》、《High Kick3》、《秘密花园》、《May Queen》等诸多韩剧中。在韩剧中的频繁露出使得caffebene声名鹊起,而启用亚洲小王子张根硕作为品牌代言人,并在其2011年主演的电影《宠物情人》中再次出境,使得caffebene这个品牌响彻全亚洲。Caffebene也因此仅仅用了3年时间,在韩国的门店数量就突破1000家,一举成为韩国咖啡行业的老大。今年2月刚刚在韩国播出的韩剧《阳光满溢》中,caffebebe再次进行电视剧广告植入,现如今各大韩剧中看到caffebene的身影已经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了。

2008年,caffebene品牌在韩国首尔成立,2012年,caffebene一举进军中国,并拥有了一个温馨的中文名字——咖啡陪你。这个来自韩国的咖啡品牌在2012年时还不为众人知晓,而对资深“韩范儿”来说,由于当时咖啡陪你在中国的门店数量还不够多,所以迫切想要体验一番韩剧场景实属不易。但仅仅过了一年的时间,咖啡陪你在中国就如同雨后春笋般遍布大江南北。北到黑龙江的哈尔滨,南到被大海环绕的海南岛,西到青海西宁,东到把控中国金融命脉的上海,都坐落着咖啡陪你的门店。

咖啡陪你在中国本土的急速崛起引起了业界人士的广为关注,纷纷研究这个如空降般的韩国咖啡品牌是如何在短时间内迅速占领中国市场的。据悉,咖啡陪你在中国抢占咖啡市场主要通过新颖的受托创业特许模式,成熟的市场营销机制,以及完善的运营服务和优质独特的产品。所以,如果你是“韩范儿”,一定要来咖啡陪你坐上一个下午,细细品味“韩范儿”十足的装修风格带给你的无限遐想,说不定还能邂逅一个你中意的TA……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咖啡 韩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