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粤明与美女吃饭 董洁与陌生男回京(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董洁和潘粤明这对曾经很爱当众秀恩爱的明星夫妻,自从把离婚搞成一部裹脚布一样长的狗血连续剧后,名声大损。日前,我们发现董洁在一位陌生男子的护送下返回北京,从VIP出口离开,而潘粤明则“开启新生活”,与神秘美女吃饭热聊。

上方图:潘粤明与神秘美女;下方图:董洁与一男子回京。

董洁与儿子(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潘粤明采访时禁止问董洁 拒谈“对方起诉离婚”

董洁潘粤明这对曾经很爱当众秀恩爱的明星夫妻,把离婚搞成了狗血连续剧。日前,有媒体发现董洁在一位陌生男子的护送下返回北京,而潘粤明则与神秘美女吃饭热聊。

相关新闻:董洁与潘粤明5岁儿子近照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董洁儿子顶顶的照片,5岁的顶顶眉目清秀,穿着时尚。

自董洁与潘粤明离婚后,董洁很少再晒出儿子的照片,近日,携有网友偶遇董洁带着儿子现身老家大连购物广场低调逛街,身穿厚厚羽绒服,一袭素颜完全没有明星架子,五岁儿子顶顶也是活泼可爱,小小年纪穿着时下最流行N牌打扮颇为时尚。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潘粤明 美女穿着 董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