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花怒放”一网打尽年度金曲 实现“零垃圾时间”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乐队、李志、阿肆、旅行团和Carsick Cars(晕车的车)等七组顶尖独立音乐人组成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目前正在火热售票中。自开票以来,&l

海报

由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乐队、李志、阿肆、旅行团和Carsick Cars(晕车的车)等七组顶尖独立音乐人组成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目前正在火热售票中。自开票以来,“新花怒放”的票房销售就一路狂飙,截止今天,内场座位已经所剩无几,前排看台已经全部售罄。作为这批独立音乐人各自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演出主办方做出一系列特别的准备,《夜空中最亮的星》、《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等名曲将接连不断地唱响,经验丰富的团队不仅将实现光速转场,并且将转场设计得好玩、好看,保证演唱会全程“无尿点”。

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阿肆《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郝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好妹妹《风从海面吹过来》,旅行团《于是我不再唱歌》,Carsick Cars《他们的一员》,李志《关于郑州的回忆》……曾几何时,这些音乐人的铁杆乐迷,即使最为乐观,也只能幻想在KTV中点唱这些歌,至于能在工体看到,做梦都不敢。随着近几年独立音乐的崛起,这些独立音乐人的音乐已经逐渐撑起了中国内地乐坛的大半边天。他们不仅征服了自己的歌迷,更通过占领电视节目等传统渠道征服了更大范围的大众。这一次,这批顶尖的独立音乐人的集体亮相,使得新花怒放演唱会汇尽年度金曲。

7组艺人的表演,如何让整个过程连贯有序“无尿点”,并保证这些年度金曲能产生持续的情绪高潮,对于很多演出主办方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技术难题。但这却是曾经主办过“怒放”摇滚英雄的风华秋实最为擅长的。“我们最终会呈现给大家的效果是每15分钟一次情绪高潮,没有垃圾时间!”风华秋实工作人员介绍说。据工作人员解释,此前几站的“怒放”演唱会上,他们就曾经为了实现转场的高效和不冷场而煞费苦心,这次演出的7组艺人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每组艺人都是全乐队阵容,最庞大的李志的乐队成员多达十余人,风华秋实经验丰富的演出运营团队承诺,不仅将实现2分钟内快速转场,并且会将转场环节设计得好玩、好看,保证演唱会全程“无尿点”。

“新花怒放”是风华秋实历时2年打造的又一原创品牌演唱会,旨在用顶级的制作与最具想象力的演唱会企划,以“集体亮相”的形式将顶尖的独立音乐人推向主流舞台,为他们度身打造他们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首场北京站将于5月23日19:30举行,郝云、逃跑计划、Carsick Cars、李志、阿肆,以及虾米音乐人推送的好妹妹、旅行团,共七组风格各异的年轻音乐人将在工人体育馆献上一场属于年轻一代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演唱会 音乐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