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节压轴艺人齐聚新花怒放 顶级硬件打造真正演唱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李志、阿肆、旅行团和Carsick Cars等独立音乐翘楚组成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正在火热售票中。正值五一小长假各地音乐节开锣,同在5月23日

郝云

逃跑计划

由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李志、阿肆、旅行团和Carsick Cars等独立音乐翘楚组成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正在火热售票中。正值五一小长假各地音乐节开锣,同在5月23日即将举办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与各大音乐节的比较也成为了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有网友质疑“新花”和音乐节艺人定位相似,对此主办方风华秋实表示,“新花怒放”聚集了诸如草莓、迷笛等各大音乐节压轴级别艺人,并且所有参演乐队都将享受到国际顶级灯光音响配置,与各大音乐节是完全不同的现场体验,并不怕和音乐节做比较。

“我们做‘新花怒放’的初衷,就是要让已经在独立音乐圈成为大腕的音乐人和乐队,在主流的平台上也能获得同等的认知度。”在谈到“新花怒放”时,风华秋实的负责人首先提起了做这个项目的原因。“你看在这些音乐节上,几万人的观众,逃跑计划、李志还有好妹妹几乎都是压轴级的乐队了,号召力和很多老牌摇滚艺人已经不相上下,但出了音乐节这个范围,他们依然没有得到应得的认同。所以从音乐节压轴到工体馆演唱会,其实还是更上一个台阶的。”

除了地位上的提升,艺人演出的待遇上其实也有很大差别。国内音乐节在制作上一直备受诟病,很多音乐节的舞台、灯光非常简陋,乐队演出只有最简单的追光而没有舞美设计,只有个别压轴艺人能得到完整的灯光支持。音响效果也参差不齐,很多乐队在音乐节上的演出都没有充分的调音就要开演,很难实现满意的演出效果。据介绍,“新花怒放”不仅囊括了各大音乐节的压轴级艺人,并且任何一个乐队都有独特的节目设计,这样能保证整个演出的过程紧凑,毫无“尿点”。最重要的差别则是艺人演出体验上的差距,相比音乐节舞台的简陋,“新花怒放”为每支乐队都设计了音乐节压轴级别的灯光、视频,还有世界级调音师带来的顶级的音响效果,相信不仅乐队演得舒服,歌迷看得也会更舒服。

“新花怒放”是风华秋实历时2年打造的又一原创品牌演唱会,旨在用顶级的制作与最具想象力的演唱会企划,以“集体亮相”的形式将优秀的中国新音乐人推向主流舞台,为他们度身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演唱会。首场北京站将于5月23日举行,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旅行团、Carsick Cars、李志、阿肆等共七组风格各异的年轻音乐人将在工人体育馆献上一场不仅好听、好看、好玩,并且属于年轻人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节 新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