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花怒放深圳站开票 最潮演唱会登陆最潮城市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4日青年节,风华秋实为年轻人再次献上惊喜大礼包,由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乐队、李志、阿肆、旅行团和Nova Heart等七组顶尖独立音乐人组成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深圳站正

郝云

新花怒放

5月4日青年节,风华秋实为年轻人再次献上惊喜大礼包,由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乐队、李志、阿肆、旅行团和Nova Heart等七组顶尖独立音乐人组成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深圳站正式开票。此前的北京站预售阶段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前来询问当地的场次,相信深圳站将满足一大批南方歌迷的需要。作为接续5月2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后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第二站,6月14日的深圳站延续了北京站大部分的阵容,并力邀目前最有潮流精神的Nova Heart乐队加盟。由于齐聚目前最具生命力的年轻音乐人,近几年质量最上乘、传唱度最高的大金曲,“新花怒放”被乐评人誉为94红磡后“新的‘新音乐的春天’”,正印证了演唱会的slogan:“We can we up!”

能够在大型体育馆举办演唱会是很多艺人的梦想,这里对艺人的现场掌控能力和作品质量都是很大的挑战,并且成本极高。由于对这批音乐人具备极大的信心,风华秋实决心给年轻音乐人们打造一场真正意义的演唱会,不仅与最顶级的灯光、音响团队合作,更是决心打造一场“最fun最young”的演唱会,让这批年轻音乐人走出Livehouse,像他们曾经的偶像一样,在最顶级的现场用最精彩的表演来征服观众,让现场的年轻观众毫无“尿点”。对于他们来说“春茧”不再只是偶像们的舞台,不再是可望不可及的梦,而即将成为被征服的目标。

首次大型演唱会,各音乐人展开“军备竞赛”

虽然这些独立音乐人每年都有着几十场的演出经验,但这一次,却是所有独立音乐人第一次召开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每支乐队都做了一些特别的准备,演出还有一个月一场“军备竞赛”似乎已经开始。

“我们想放点大姑娘上台来跳舞,”旅行团笑言,“好不容易上到这样的场馆,想玩一些以前没有玩过的东西。我们这次还准备翻唱我们这一代小时候都很熟悉的一首歌,就是《正大综艺》里的‘爱是love’《爱的奉献》!”而插科打诨二人组“好妹妹”则表示这次演唱会一定要在“美貌”上征服观众,“我们应该会做一些炫酷的装扮,毕竟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殿堂级的舞台,但是会不失本色啦。”逃跑计划准备在视觉上下功夫:“我们准备找美院的朋友在video和VJ上好好下一番功夫。”唯有民谣艺人李志依然特立独行:“以前我都是在livehouse演,我们叫演出,这次却是演唱会。刚刚决定参加的时候我想过很多,怎么把这个演唱会做得不一样,后来都被我自己推翻了”李志还是决定把最原汁原味的自己放到“新花怒放”上呈现。首度加盟的Nova Heart以“酷炫”著称,主唱冯海宁表示一定会奉献一场血脉贲张、充满激情的演出。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乐队 演唱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