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淑贞3女儿争宠:丈夫摸幼女 次女吃醋(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45岁邱淑贞99年下嫁I.T主席沈嘉伟,先后诞下沈月、沈日、沈晨三名女儿,结婚15年,亿万“少奶奶”其实是个忙到没私人时间、每晚三四点才能睡的小师奶,侍夫凑女、照顾沈家上下二十

邱淑贞与丈夫买泡面

二女儿向父亲争宠

二女儿率领小朋友吃饭

点击图片进入:邱淑贞老公身家缩水 复式豪宅换“小屋”(图)

45岁邱淑贞99年下嫁I.T主席沈嘉伟,先后诞下沈月、沈日、沈晨三名女儿,结婚15年,亿万“少奶奶”其实是个忙到没私人时间、每晚三四点才能睡的小师奶,侍夫育女、照顾沈家上下二十人的生活不足为外人道。刚过去的复活节假,邱淑贞又再接受大挑战,与沈嘉伟扶老携幼十多人畅游新加坡、马来西亚,名为外游实则没有得抖,用膳地点、行程安排烦到邱淑贞“一头烟”,加上三个女儿争宠,邱淑贞再贤淑亦难免抓狂,将乐高乐园变成“咆哮山庄”!

去年圣诞合家外游邱淑贞因忘了带证件而不能同行,真是一时大意这么简单?

圣诞出门遇阻滞,邱淑贞再接再厉,于早前复活节假,又再率一行十数人畅游东南亚。一行人先抵达新加坡,逗留数日转战马来西亚,并入住新山乐高乐园。4月22日(周二)众人外出游玩过Hello Kitty村后,下午返回乐高乐园休息。

行程膳食忙晕头

傍晚邱淑贞夫妇再度外出,二女儿沈日和幼女沈晨则由佣人看顾到大堂的乐高城堡玩耍,约半小时后沈氏夫妇手拎多袋泡面及瓶装水折返,沈嘉伟走向正在大堂玩耍的幼女,不停摸她的头发,二女儿见状即上前扁嘴撒娇。夫妇站在一旁看两女儿玩耍,邱淑贞指手划脚意见多,状甚烦躁,之后偕夫去房间安顿,期间邱淑贞将盛有十多个泡面的大胶袋向丈夫一扬,沈嘉伟见状机灵接过,未有多言。

在家相夫教女,十多人旅行更忙到冒烟。由于乐高乐园食街傍晚过后便打烊,众人曾前往该处准备吃晚饭却不得其门而入,无处吃饭,太早吃又惟恐小朋友睡前肚子饿,邱淑贞甚为头痛,只好买大量泡面让众人充饥解渴。

行程、用餐等安排烦恼有限,最叫邱淑贞头痛始终是三个女儿争宠问题。邱淑贞曾在访问中说过三个够数,不会再生,主要是大女儿(沈月)抗拒,“大女儿有时讲,三个已经太多,会争爸妈的疼爱。”游玩虽玩乐无穷,但对13岁沈月来说,玩具未免幼稚,加上与两妹及同行小朋友年龄差距大,看着他们乱跑捣蛋难免烦躁。邱淑贞为安抚她,游马来西亚期间尽量陪她外出购物,留下二女儿、三女儿随亲友在乐园游玩。

难为妈妈

老大沈月拒陪玩,老二沈日变大姐。周三(23日)早上她率众小朋友下楼吃早餐,指挥众人分头拿食物,自己亦毫不示弱,拿了大碗谷物早餐再添上沙汤面,食物到手便返回座位猛“擦”,相当豪迈。

吃饱后,沈日亦没忘记要照顾妹妹沈晨。邱淑贞说过,她怀第三胎其实是因为老二嚷着要有个弟妹,“有时她吃醋,我会说,是你求我再生个,所以你要疼爱小妹!”记者见她陪小妹在大堂城堡玩耍时亦收起调皮作风,相当有耐心。沈晨在二姐看顾下尚算乖巧,不过当没有父母大姐在旁时便个性尽现,对佣人说的话全当耳边风。

侍夫育女难分身

邱淑贞虽称家教严谨,但其实从不约束三个女儿的个性,她按各人个性安排入读不同学校,又从不强迫她们学艺,但自由式教女变相为自己添麻烦。邱淑贞说大女儿喜欢读书、清楚自己要什么,最令父母放心,但也会争宠;二女较懒散,读书要逼,母亲不在家时会欺负佣人,偷看卡通片;三女爱向父亲争宠,要糖要巧克力。看见沈嘉伟在女儿咳嗽时都纵容吃糖,邱淑贞说她再好脾气都会生气!其实现在邱淑贞除了协助丈夫经营时装王国、处理丈夫大小私务、三个女儿的学住玩睡外,同住一大厦的沈家二十多人每晚还会一起在邱淑贞家开饭。师奶生活十分忙碌,丈夫工作繁重,三女分读三校,平日相处时间不算多,邱淑贞说每逢假期必安排全家外游好好沟通,即使时间不许可,也会订酒店房间与女儿度过。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邱淑贞 丈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