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征珠峰》豪华班底再添星光 奈特莉饰演登山家妻子


来源:1905电影网

有报道称孙俪的预产期是在6月,没想到小妹妹提前到来,这下孙俪邓超一家四口幸福完满,可喜可贺。影片由《双龙出手》导演巴塔萨·科马库执导,以两支珠峰探险队为主线,这两队人马分别由罗布·霍尔和史考特·费雪带队,二者均是世界著名登山家。

凯拉-奈特莉

1905电影网讯 曾出演过《安娜-卡列尼娜》、《赎罪》等影片的英国古典美女凯拉-奈特莉日前加盟了冒险题材影片《远征珠峰》,该片已经拍摄了一个多月,奈特莉将在其中扮演登山家罗布-霍尔的妻子,这位登山家曾五次征服珠穆朗玛峰。

影片由《双龙出手》导演巴塔萨-科马库执导,以两支珠峰探险队为主线,这两队人马分别由罗布-霍尔和史考特-费雪带队,二者均是世界著名登山家。不幸的是,他们在登山过程中遭遇了特大风暴,在这场灾难中,8位登山者不幸丧生。

据悉,奈特莉的场景大部分会在松林制片厂和伦敦周围完成,因此不大可能看到她出现在珠穆朗玛峰上。影片目前已取得杰克-吉伦哈尔乔什-布洛林、艾米丽-沃森、杰森-克拉克、约翰-浩克斯、马丁-亨德森、迈克尔-凯利、托马斯-M-怀特、萨姆-沃辛顿罗宾-莱特等一众优秀演员的加盟。

《远征珠峰》将于2015年9月18日以3D和IMAX 3D形式上映。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远征珠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