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蒂姆波顿新片《大眼睛》冲颁奖季 《模仿游戏》定档


来源:1905电影网

有报道称孙俪的预产期是在6月,没想到小妹妹提前到来,这下孙俪邓超一家四口幸福完满,可喜可贺。《大眼睛》由时下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艾米·亚当斯及著名演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担任主演,现定于圣诞节当日上映。

蒂姆-波顿新片《大眼睛》定档

《模仿游戏》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韦恩斯坦公司近日为旗下多部新片定下放映档期,这其中就包括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的《大眼睛》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模仿游戏》。从时间来看,这些影片上映的时间都在今年年底左右,韦恩斯坦公司冲击颁奖季的野心立时彰显。不过,就目前的情形来看,档期如有变动也在业内人士的预期之内。

《大眼睛》由时下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艾米-亚当斯及著名演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担任主演,现定于圣诞节当日上映。《大眼睛》讲述画家玛格丽特-基恩的故事——上个世纪50年代,她的作品“大眼睛女孩”曾风靡一时,但她与丈夫之间的版权纠纷却闹得沸沸扬扬。 

而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影片《模仿游戏》定于11月21日上映,《模仿游戏》讲述计算机天才阿兰-图灵的传奇一生,作为一位伟大的英国数学家及逻辑学家,图灵曾在二战期间破解德国著名的密码英雄,被誉为“人工智能之父”。凯拉-奈特莉、马修-古迪等人也已加盟该片。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蒂姆-波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