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我爱你》湖南开播 明道李沁劲爆示爱


来源:北青网

由海润影视、明道工作室出品,明道、胡兵、李沁、白歆惠、狄杰等人气明星联袂主演的时尚爱情剧《如果我爱你》将于5月4号登陆湖南卫视全国首播,优酷、土豆同步网络首播。该剧是海润影视的首部转型重磅之作,因此不惜斥巨资重金打造。在开播发布会现场,明道和胡兵为追女神李沁,高调上演真情告白,并以实际行动争夺美人心,劲爆示爱。当红小花旦李沁不仅给该剧增添了清新脱俗的风格,更凸显了该剧青春向上的价值观取向。

胡军公主抱(3 /9张)

明道胡兵争夺李沁 高调拥抱劲爆示爱

在《如果我爱你》中,明道饰演的亚当贝尔和胡兵饰演的世英为了争夺李沁饰演的安宁爱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亚当贝尔在美得令人窒息的意大利庄园和安宁邂逅,从一开始的冤家路短到后来的暗生情愫,两人开启了神奇的爱情之旅;而世英则是为了安宁不顾一切,一直在她身后默默付出,为她扫除一切困难。两个男人之间的倾心付出,令安宁左右为难,再加上接踵而来的变故,三人之间的关系纠结不已。在发布会现场,明道和胡兵更是再次上演夺爱大战,不仅高调向李沁表白,更以大胆抱行动直接向女神劲爆示爱,令台下传来阵阵惊呼。

标签:时尚剧 正剧 时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