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5月23日登工体


来源:凤凰网娱乐

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 风华秋实诚意巨献 一场饱含理想和生命力的演唱会,等你一起见证历史 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旅行团等新音乐领军人物集体亮相 顶级舞美制作,打造极致视听体验 让新花在殿堂怒放,20

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

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

风华秋实诚意巨献

一场饱含理想和生命力的演唱会,等你一起见证历史

郝云、逃跑计划、好妹妹、旅行团等新音乐领军人物集体亮相

顶级舞美制作,打造极致视听体验

让新花在殿堂怒放,2014年5月23日,北京工体启航

更多参演阵容陆续公布中

深圳、上海、杭州、郑州,其余各站即将登场

关于他们:

崔健用红布蒙住双眼时,他在幼儿园等爸妈下班;

当唐朝沿着掌纹掐算宿命时,他有了自己第一台录音机;

当人们在迷笛礼堂喝着免费啤酒时,他字斟句酌的学写自己第一首情歌;

当电视里的选秀节目进行着高音竞赛时,他在音乐节的演出带领着上万年轻人一起合唱。

他是你,他也是我。

「我想四大皆空,我还想大闹天宫」——郝云

「你说你在北方等着我到来,所以我背上行囊就离开」——好妹妹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逃跑计划

「脸上的土脚下的泥,在豁大宇宙里也不过是一个岛屿」——旅行团

「追求无望的梦才最光荣」「也许在另一个世界,你不用躲在盒子里面」「最后,我们就越走越孤单」……

他们是一簇新鲜的花儿,不知道什么叫苦大仇深,但知道年轻人自己的痛苦和矛盾。

他们是一簇新鲜的花儿,没有老气横秋的彷徨与愤懑,唯有年轻人自己的生命力和浪漫。

关于「新花怒放」:

公历5月23日,宜破土。

一场光荣并且灿烂的战役就要开始。

这些花儿将第一次在殿堂级的舞台工人体育馆集体亮相。这里不应该只是老炮的舞台,不应该只是流行文化的消费地,更应是新花怒放的土壤。

时代已经悄然改变,话语权不应再属于守旧的人们,已到新花怒放时。

这将是他们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他们将第一次站在主流视野的聚光灯下,享用国内最顶级的灯光和音响,就像他们当年的偶像一样。

他们破壳而出,他们风华正茂,他们跳着来到你面前了。

他们将集体亮相并昭告天下,用150分钟的表演创造一段将被铭记的历史,用30首歌告诉这个后知后觉的世界——「We can we up」。

没有人知道这些歌会再唱多少遍,也没有人知道这些年轻人会唱多久。

但这个与理想有关的大雪球,将会一路滚滚向前,滚向远方未可知的地平线。

演出地点:工人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4-05-23

票价:200/380/480/8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票务中国:http://www.piaocn.com/YanChuPiao/11815.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怒放 新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