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音乐节遗憾多多 歌迷:新花怒放一次看过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五一假期已经结束,各地的音乐节也较为圆满的收场,但各类突发状况给本来想要在假期充分享受音乐的广大乐迷留下了很多遗憾。有很多乐迷表示,今年的音乐节之旅不太满意,急需看一场让自己满意尽兴的演出,其中很多人

海报

郝云

五一假期已经结束,各地的音乐节也较为圆满的收场,但各类突发状况给本来想要在假期充分享受音乐的广大乐迷留下了很多遗憾。有很多乐迷表示,今年的音乐节之旅不太满意,急需看一场让自己满意尽兴的演出,其中很多人都将目光聚焦在了阵容集结了众多新锐音乐人的5月23日工体馆“新花怒放”北京站。正在备战“新花怒放”的李志也在微博上痛批了种种音乐节乱象。此外,原定在某音乐节压轴演出,但因为天气原因遗憾未能完成的郝云和旅行团也将参加“新花怒放”,两组艺人都表示希望通过在“新花怒放”上完美的演出以弥补歌迷的遗憾。

近年来,由于影响力的提高和主流艺人的加入,音乐节已经从铁杆摇滚乐迷的狂欢,发展成为了有更多普通人参与的主流假日娱乐项目。更多的观众带来了更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烦恼,无论是入场管理、购票还是现场的饮食消费和垃圾回收,都成了大问题。今年五一小长假,仅在北京地区就有四个音乐节举行,其中三个音乐节都是传统意义上的摇滚音乐节品牌。在这几个音乐节上,入场缓慢、遍地垃圾等类似的管理问题频频发生,甚至音乐节核心的演出部分,舞台上的表演也出现很多状况,除了演出质量参差不齐,更有暴力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节 怒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