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苏微博庆祝孔令辉带队夺冠 被疑2人已复合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5日,2014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决赛,第19次捧起了考比伦杯。这是孔令辉第一次作为主教练获得世乒赛的团体冠军。比赛结束后,孔令辉的前女友马苏在微博上对前男友送上了祝福。马苏在微博中发布了

马苏为孔令辉点赞

马苏与孔令辉

点击图片进入:马苏宣布与孔令辉分手不足3月 挽神秘男出席婚礼

5月5日,2014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决赛,中国女乒3比0战胜了东道主日本队,第19次捧起了考比伦杯。这是孔令辉第一次作为主教练获得世乒赛的团体冠军。比赛结束后,作为孔令辉的前女友,马苏在微博上对前任送上了祝福。马苏在微博中发布了三张女乒夺冠的照片,照片中的孔令辉身穿蓝色运动服,在粉色女运动员中格外突出,马苏在微博写道:“必须点个赞!”

对于马苏为前任送祝福的行为,网友们纷纷劝二人复合。有粉丝猜测:“复合的前奏?!”更多粉丝则呼吁“继续在一起!”“你还是忘不了那段感情,复合吧!”

马苏与孔令辉相恋了整整十年,在去年7月正式分手。去年12月,马苏获得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苏称获奖当晚孔令辉第一时间送来祝福:“他说要给我办一个party,要我选择是吃饭,还是叫上朋友去欢聚一下。”马苏多次强调两人分开是因为她自己的问题。

在那次得奖之后,马苏也对媒体谈起与孔令辉相恋的体会和感悟,当有记者问她是否有可能复合时,马苏显得有些迟疑:“这事我不知道,也不能聊,要不然我爸我妈就该总问了……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要不然再等十年看看?”这样的表态,显然也给人留下了很多遐想的空间。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孔令辉 马苏

马苏为前男友孔令辉点赞贺女乒夺冠 网友求复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6/c2b0d949-cabe-4adc-9a38-a3eaffbfcb1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