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战警》新曝角色海报 变种人大集结范冰冰亮相(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2014年漫威超级英雄大作《X战警:逆转未来》曝光了一组最新角色海报,除了“金刚狼”、“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等人气角色外,中国女星范冰冰饰演的变种人“闪烁”也位列其中,且造型艳丽、颇为抢镜。目前该片已确定与5月23日登陆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2014年漫威超级英雄大作《X战警:逆转未来》曝光了一组最新角色海报,除了“金刚[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2014年漫威超级英雄大作《X战警:逆转未来》曝光了一组最新角色海报,除了“金刚狼”、“X教授”、“万磁王

凤凰网娱乐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2014年漫威超级英雄大作《X战警:逆转未来》曝光了一组最新角色海报,除了“金刚狼”、“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等人气角色外,中国女星范冰冰饰演的变种人“闪烁”也位列其中,且造型艳丽、颇为抢镜。目前该片已确定与5月23日登陆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X战警》系列在全球取得了近23亿美元的票房总成绩,《X战警:逆转未来》是这一系列的最新一集,由“X战警教父”布莱恩-辛格重执导筒,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范冰冰等近20位明星出演。

《X战警2:逆转未来》中,X教授与万磁王之间的恩怨纠缠将进一步扩大。影片根据1981年发行的经典故事改编。X教授带领的X战警与万磁王的兄弟会在现实中进行较量,此外,变种人将被拘禁,角色关系也更为复杂。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X战警 逆转未来 前传 变种人 海报 范冰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