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轮》中国定档11月 宋慧乔将随剧组赴戛纳


来源:1905电影网

李晟曾在新版《还珠格格》 中被琼瑶钦点为赵薇接班人,凭借“小燕子”一角知名度大开。宋慧乔将在片中全程使用普通话演出,并搭档章子怡、张震、金城武、黄晓明、张涵予、佟大为、长泽雅美等共同出演。

宋慧乔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宋慧乔出演了吴宇森导演新作《太平轮》,该片相关人士于日前表示:“5月17日,宋慧乔会和该片其他演员们一起亮相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出席《太平轮》记者见面会。18日还将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

《太平轮》是《英雄本色》、《赤壁》、《剑雨》等影片的导演吴宇森时隔四年推出的新作。而吴宇森导演也凭借这几部影片而在韩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新片《太平轮》将于11月中旬在中国上映,而韩国上映日前还未确定。

该片是以1930年的上海为背景,于台湾和上海两地取景拍摄。宋慧乔将在片中饰演一位上海银行家的千金小姐,从一个刁蛮任性的少女,成长为成熟善良的女性,时间跨度长达60年。宋慧乔将在片中全程使用普通话演出,并搭档章子怡张震金城武黄晓明张涵予佟大为长泽雅美等共同出演。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宋慧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