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部“饮食文化”戏剧《北京吃货指南》五月献映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令“吃货”迷们垂涎已久的《舌尖上的中国2》的热播,再次掀起对中国美食的潮涌好评。这股“舌尖主题营销”风暴吹到了戏剧界。由北京典雅天地出品的京味爆笑

《南锣鼓巷七号之北京吃货指南》

近日,令“吃货”迷们垂涎已久的《舌尖上的中国2》的热播,再次掀起对中国美食的潮涌好评。这股“舌尖主题营销”风暴吹到了戏剧界。由北京典雅天地出品的京味爆笑喜剧《南锣鼓巷七号之北京吃货指南》五月底即将“风味”袭京,将带领广大吃货一起领略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同享饕餮盛宴。

据悉,该剧系2013年首轮巡演大获好评的《南锣鼓巷7号》之2014爆笑升级版。剧中,观众能听到地道的老北京逗贫,点卯儿、念央儿、逗闷子、尖孙儿、杵窝子……还能“吃”到地道的北京美食,东边交道口的馅老满,后海旮旯里的宫廷厉家菜,地安门外的望德楼,会仙居的炒肝儿,同和居的三甜三咸,糖不甩、干酪、三不沾,锅炮羊肉、口口香、赵氏仿膳赛螃蟹、摊糊塌子、满洲蛋宴、羊腰子、炸窝头片、黄油酥……

该剧制作方放话:“我们全心打造中国首部“饮食文化”话剧,不做植入广告,专心为您绘写美食图谱!” 

2014年5月27号到29号每晚7点半,北京市东宫影剧院(东四工人文化宫),《南锣鼓巷之北京吃货指南》将盛宴开场,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全新观剧体验等待观众笑翻而回,吃饱而归。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北京 吃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